close

image

工作繁忙之中,一定要來一杯咖啡犒賞自己
出社會後,每天都習慣來一杯咖啡
喝過各式各樣的咖啡,這次又挑了這款「茵若纖巧克力曼巴濾掛咖啡組合
同時可以增加青春荷爾蒙「脂聯素」!
image

平常在辦公室或是下午茶空閒時間
來個曼巴濾掛咖啡,真的是每日早晨的必需品
喝黑咖啡有助於消水腫跟促進代謝
我每次喝完咖啡,都會跑廁所一趟😂😂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有這樣的經驗
image

假日通常都是下午茶才會喝咖啡
但每次吃下午茶都很怕熱量太高
所以我都喝曼巴濾掛咖啡搭配茵若纖巧克力
聽說這個套組是脂聯素減脂法👏
Ps. 這組合是高敏敏營養師推薦的喲
image

以前都很擔心喝黑咖啡
因為怕那個苦味或是酸澀
但曼巴濾掛咖啡有種順口而且回甘的感覺
熱熱的喝就像烘培咖啡很順口
如果稍微涼掉了也不會印象它的口感!

image

曼巴濾掛咖啡進口精品等級咖啡豆
可促進 2 倍的脂聯素濃度,促進增肌減脂
很適合久坐的我們😂
濾掛咖啡每包都是獨立包裝,打開後把上面撕開
image
image
再倒入熱水慢慢沖泡就可以享用囉~~
建議大家在到的過程中,要慢慢倒唷!!
image

同時搭配巧克力吃,真的很對味
茵若纖巧克力是85%巧克力🍫
像我不太愛吃甜的人,就非常喜歡這種帶一點苦
卻又不會很苦,甜度也不會適中
image

偷偷跟大家說,吃巧克力喝咖啡
可以讓減重變成一件快樂的事情
而且又可以在享受中減脂🤩
ps. 真材實料、專利技術授權配方,無添加防腐劑和人工添加物
image

茵若纖巧克力曼巴濾掛咖啡組合裡面有脂聯素
讓血流循環全身後,有助於調節脂肪和糖的代謝
也有抑制血管老化的作用,同時達到增肌減脂
這個配方教給大家,不要錯過了!!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蓉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er_rong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蓉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