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女生平常除了用面膜保養肌膚以外
也會食用保健食品和擦保養品
但會不會也跟我一樣有個困擾就是….
即使小雀斑已經打了皮秒雷射
但還是會過陣子就慢慢浮現出來一點點

 

因為紫外線與過度摩擦肌膚
都是導致黑色素沉澱的主要原因之一
雖然平常在室內,但燈光的輻射也是存在
長期累積下來就成了臉上雀斑的困擾
這次分享一下我的保養秘訣
在步驟中多擦了
淨森堂嚴選中醫配方祛斑霜
image

臉部會形成色斑的原因有很多
而可利用祛斑霜來改善肌膚
如果是屬於天生肌膚,可以像我一樣先打皮秒雷射後
後續擦保藥品來做保養維持

image

打完皮秒雷射有個小缺點
就是肌膚後續保養需要非常保濕效果的保養品
才能夠讓肌膚保濕不乾燥,所以我在挑選保養品上
除了可以改善肌膚亮白外,保濕也是我選擇條件之一

image

保養品我覺得裡面成份也滿重要
像是我會挑選有含玻尿酸的成份
玻尿酸可以讓肌膚保濕效果更佳!
如果裡面的成份是中藥材的話
對於肌膚的舒適度會更好,因為中藥材就是調整身體的
這罐剛好就是中藥材提煉的
ps.台灣製造,還是淨森堂品牌哦🤩

image

淨森堂祛斑霜的保濕效果我覺得極佳
擦完後可以感受到肌膚包袱鎖水外
重點是擦完不會油膩感很重
如果要外出旅遊,一小罐攜帶也非常方便!!
image

通常我都是擦完保養品、精華液後擦祛斑霜
最後一定要再擦化妝乳來更加鎖水
每次只需要用一點點就可以滋潤全臉
記得避開眼周,其他塗抹全臉都可以喲
image

擦了一星期後,在化妝上面的服貼感提升
重點是素顏出門也不用擔心氣色不好或是紋路太明顯
擦了這罐之後,我都愛上素顏出門
臉上不會有負擔外,又可以展現素顏的顏值
真的是一罐祛斑霜,素顏安心又有自信
大家年後一定要購入一罐,新的一年煥然一新😄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蓉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er_rong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蓉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