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每次去拜訪一些長輩,他們都會說:「來喝杯茶」
此時我才發現原來長輩們的愛好之一是喝茶聊天🍵
新年要到了,想不到新年禮物的話
送一組【漢方養生茶禮盒】是最好的選擇
image

很多人會擔心長輩不知道喜歡喝什麼口味的茶
這組禮盒厲害了!有四種口味,這下不用擔心了

第一種是「雙花仙姿紅茶
雙花仙姿紅茶不是大家比較熟悉的茶葉
這包是由洛神、烏梅等漢方草本食材所組成的
聞起來很清香,喝起來像酸梅湯,反而有點回甘
只要有馬克杯,隨手丟一包茶包就可以沖泡
image

一盒裡面有7小包,而且一小包都是有充氮密封包裝
可以不用擔心漢方茶潮濕影響口感!!
如果今天想要外出泡茶,也可以帶保溫杯和一小包
有經過便利商店時,跟服務員要一杯熱水
這樣的沖泡過程是不是相當方便🤤
image

第二款是「芭桑代謝茶
女生一定都沒在看我打的品名,一定只看到代謝兩個字🤣
每個人想瘦身的根本都需要運動
透過運動或是改善飲食的過程中
有一包漢方茶來增加新陳代謝效果,可以讓循環更順暢
image

以前看到這種茶包,我其實都滿害怕的
因為大多都是中藥….所以覺得很臭
這次的「漢方茶包」有點超乎我的想像
喝起來的口感可以說是清單的漢方草本鮮香味
帶點甜甜的回甘口感,而且還是「零熱量」
🤤
如果喜歡在家泡漢方茶的人,可以放個紅棗
會讓整個漢方茶的口感更鮮甜哦!

這款茶包聽說是養顏美容的,喝的保養品
image

第三包是「黑豆牛蒡順暢茶
這是我自己覺得我個人非常需要的一款🤣
女生真的經起來會有點疼痛
或是到了冬天容易四肢冰冷
甚至長期久坐,腿超級容易水腫!!
一定要搭配黑豆水來改善水腫狀況
黑豆水可以讓身體循環好一點
image
加上容易想上廁所,才能把身體多餘的水分排出來
黑豆加入牛蒡可以補一下身體

牛蒡其實對女生很好,雖然有些人很害怕這個味道
但這間的黑豆牛蒡搭配的很好

那個牛蒡味道很淡,反而主軸在黑豆的味道
所以我覺得這個大眾口感都可以接受👍🏽
image

最後就是我們的「玉竹美仁茶
這個也是很適合女生!
女生很愛美,但有時工作很晚容易讓自己氣色不好
這款茶包聽說是養顏美容的
像我們去做精油spa按摩完後,都會喝一些茶
其中一些店家都會用類似養顏美容的茶熬煮出來
image

以上這個禮盒的漢方茶包組,喝起來我覺得都屬於比較清淡型
有別於其他的茶葉會太濃郁或是放久會苦掉等等

就會讓人比較沒有這麼喜歡
如果要送禮或是女生長期久坐、愛漂亮等
這款禮盒真的不能錯過,要買要快🥺🥺
image

 

良膳之嘉 素顏美人-漢方茶飲組小禮盒(商品購買連結)
官網:良膳之嘉
FB粉絲團:良膳之嘉
IG官方帳號:@iamjiajiasong
Line官方帳號:@688xlids 
電話:0800-622-999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蓉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er_rong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蓉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