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中,愛美還是不能放過!
愛美除了保養跟穿搭以外
鞋子的清潔我也很注重
這次找到一間「超高質感的複合式洗鞋店
image

🏠YAS鞋類洗護中心-新店店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華中街54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0:00
粉絲專頁:YAS鞋類洗護中心-新店店
📱LINE:YAS鞋類洗護中心-新店店
☎️電話:02-29160035
收費方式:依照鞋款發售時的定價及材質收費
清潔價格從$250~$800不等
Ps.現場還可使用Line Pay付款

Y.A.S跟一般洗鞋的差別在哪?

平常在外面洗鞋的價格,跟這間店差不多
之前也有遇過鞋子直接扔進洗衣機洗的店家
對於愛護鞋子跟蒐藏鞋子的人來說
這麼做對鞋子無疑是一種很大的傷害
除了無法有效清潔,甚至還會縮短球鞋壽命
而Y.A.S鞋類洗護中心-新店店
無論是鞋子、帽子、包包,一律採手工清潔
洗後還會放入專業烘鞋箱,幫鞋子消毒和殺菌

image

第一次到店洗鞋流程

很多人第一次洗鞋都跟我一樣不太放心店家狀況
所以這次洗鞋我直接跑到店裡去看看~
店長一開始收到鞋後,會跟我們解說流程
包括清潔的細節或是本身鞋子的磨損等
店家都會當面講清楚

image

再確認鞋況後,Y.A.S會將每雙鞋子都扣上吊牌標
吊牌標就像是鞋子的身分證一樣
上面詳細記錄著每雙鞋子的狀況
每個吊牌標的序號也都不一樣
扣上後,除非拿剪刀剪掉,不然是無法輕易拔掉的
這樣一來消費者也可以更放心地將鞋子送洗
不用擔心自己的愛鞋會被掉包或搞錯
image

針對一些中底氧化的鞋子
店裡也有提供補色的服務,採用的顏料皆是來自美國的Angelus
透過這個技術,即使鞋子穿五年十年也感覺很新😤
image
最後,曬乾鞋子的部分,則使用專業烘鞋箱和自然烘乾 
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聽到烘乾怕會讓鞋子變質
所以Y.A.S採用的是低溫烘乾,再烘乾同時也幫鞋子消毒殺菌
image
這間烘乾室就是清潔完成後,鞋子擺放的地方
技師們通常會在完成加工的服務
如:除臭、除霉、防水護理或是補色服務等等
半透明的設計,讓來店裡的客人有時候可以看到技師在裡面作業
增加店家與客人之間的互動感~~~

回到手中的感覺如何

我真心覺得超乾淨
原本穿了兩年覺得舊了,還想著是不是該換了....
結果洗完回來,哇!跟全新的一樣
雖然摺痕是沒辦法改變的,但乾淨度整個差很多
我只能說謝謝老闆,以後我的鞋子麻煩你了🤣
(以下提供兩款鞋子的清潔前後照片)
image

其他常見問題

清潔時間大約多久?
基本上大約5-7天就可以拿到了
不過有時候活動期間鞋量比較大,店家也會提前跟我們確定好的時間
Y.A.S鞋類護理中心方便的地方在於清潔好後可以寄回家裡
重點是!不用運費🥺🥺
image
寄回家裡後,外面還會用一層防水防塵保護套套起來
真的是比起外面一般洗鞋底還要專業
未來要洗鞋,我直接請他們來家裡收也很安心了🤣
image

其他店內產品

Y.A.S鞋類護理中心-新店店除了提供洗/帽/包及其他保養服務外
更推出許多鞋類周邊產品、鞋子甚至是衣服等等
image
image
如果來這間店家清潔帽子,還會附贈帽盒
所以想要帽盒的人,可以透過洗帽子來獲得🤣

image

其它像是一些清潔用品或是鞋帶等等都有販售
現場也可以自行選購,或是跟店家直接訂購!
以上是清潔鞋子的過程~~我真的真心推薦
跟我一樣懶又想要鞋子、帽子乾淨的人
快點來找『Y.A.S鞋類洗護中心-新店店』
image
image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蓉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er_rong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蓉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