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人到了一定年齡,就會開始想買間房子
但買房子也是一門學問
像是要懂一點室內設計或是挑選傢俱的問題
於是現在應該先學會從佈置家裡開始🤣
挑選好的傢俱除了一般評價傢俱店以外
也可以找「傢作GAZO訂製公司
image

 

官網:傢作|GAZO
FB:傢作|GAZO
IG:傢作|GAZO
Line@:@gazo1974

【傢作GAZO 工廠總部及接待中⼼】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南陽街83之3號
連絡電話:02-8695 1353
營運時間:Mon-Sun 10:00-18:00

【傢苑 GAWIN 台南門市】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北安路三段 863-7號
連絡電話:06-356 3513
營運時間:Mon-Sun 12:00-21:00

傢作GAZO跟一般傢俱店差別在哪

一般傢俱店的傢俱都是已經完成品賣出
傢作GAZO以客製化訂製服務為主
不論是任何的長度、寬度或是材質上都可以自己選擇
很適合已經裝潢好或是想要舊換新傢俱的人
家裡的空間有限,有時候成品傢俱會有個問題
就是家裡長度或寬度放不下!
這時候客製化的好處就是透過家裡的長寬來設計適合的尺寸
而且這個尺寸屬於獨一無二的~
image

傢作GAZO有實體店面嗎

傢作GAZO雖然是客製化公司
但也有實體店面可以看一些擺件
需要事先預約,會有『傢配師』一對一的專業服務
如果直接到現場的話,比較少直接接待的方式
因為大家都是一對一諮詢,當傢配師在幫另一位客人服務時
相對的就沒辦法協助到其他人
這也是傢作GAZO主打給客人最好的服務!!!!
Ps.預約後最好事先準備3D平面圖
或是在裝潢正要開始做的時候,是最洽當的預約參觀時機


如果是買新房子或是要舊換新的話
他們主要以透過設計圖去幫忙規劃和搭配適合家裡的傢俱
沒有設計圖的朋友也可以自己量過需要的尺寸
這樣報價才會有參考範圍值喔

image

在講解的過程中,他們會先了解我需要什麼
不論是沙發、床架、桌椅或是壩臺等都可以跟他們說
只要是傢俱可以移動的東西訂製,他們都可以設計
對於他們來說就像今天要裝潢新屋
一定要找設計師現場設計平面圖
而傢作GAZO就像設計師一樣現場幫你配置
因為傢配師之前就有的名稱了,請你再依你的口氣再重新修飾這段話
Ps.他們只推薦適合我們的,不適合的他會叫我去別的地方買🤣
image

傢作GAZO有主打的特色或產品嗎

如果想選擇木頭桌子的話⬇️
他們的木板是是印尼
傢作在印尼也有自己的工廠
在以前是以古典批發為主,現在因應時代潮流轉型成日式風格、北歐風格
主要木種有雨豆木、柚木
如果是桌子要選木頭材質的話
他們把很多的木頭原材料都掛起來
連女生在選材質的時候,也可以輕鬆挑選
挑選一款自己喜歡的花紋跟弧度後,進行加工
image
左邊是柚木,右邊是雨豆木
image
image

在沙發部分,除了材質可以自己設計外
像是背部的高度、左右把手部分
或是沙發裡面軟硬度、長寬高大小等都可以設計

image
像L型沙發大多都是大家庭才會使用
但客製化的好處是可以設計成三人座也可以
或是在抱枕搭配上都可以去做變化
Ps.就連床的床架也可以設計,包含可掀蓋床架
image
image
image

沒有想法怎麼辦

如果一時間不知道自己如何客製化
也可以透過現場環境去搭配

像是我喜歡桌子的大小,但花色喜歡另一種
image
image
我喜歡這椅子的布料,但我想要大張一點
我喜歡家裡整體是現代設計感
但沙發我想要放貓抓布、nappa等級皮革等材質,皆是不設限喔

像下面這款就是我在這間店裡面看到最印象深刻的!!!
大多沙發都是屬於L型沙發,比較少這種圓形弧度的沙發
加上可以看到左邊把手變成黑色的檯子
平常把手大多都是軟軟的,但這款沙發設卻讓把手變成一個檯子
可以坐在沙發上使用電腦或是放飲料等等的地方
圓形部分讓我想到如果家裡成員比較多或是喜歡在沙發睡午覺的人
有了這塊圓形的地方,也讓睡午覺空間變大
加上如果家裡有兩個小孩的話,在圓圈裡面也感覺像孩子們的私人空間

桌子部份我第一次看到這種類似大理石又不規則形
雖然這種桌子比較不適合當居家飯桌
但如果是小家庭空間擺放或設計的桌子
其實我覺得再搭配個小地毯會成為一個很溫馨又時尚的現代小家庭風
image
image
現場的整體感可以讓你觸發很多的想像
曾經在量販店的傢俱行
image
即使有這樣的想像空間,也沒有人可以幫你全部滿足
在這裡客製化的地方,只要你敢想像
傢作GAZO就能幫你完成屬於你夢寐以求的樣子!
image

最後店家會再跟你用設計圖做最終確認
像是挑選布料上面、寬度上面和最終報價
基本客製化訂製後,需要4-5週的工作時間
image
因為現場都是手工製作,比較少額外加工
加上客製家具就是為了客人從零開始製作,所以客製時間上一定比較久
建議大家提前規劃去現場觀看
image
image

其他文章推薦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蓉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er_rong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蓉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