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女人要會下廚做料理,才能抓住男人的胃
從來不下廚的我,今天來研究一下做甜點的材料
以防哪天節日要做蛋糕送另一半時才不會不知所措
這次烘培展看到了一間「安吉而」的廠商

image

這間主要是賣什麼材料的?
這間主要是以新鮮奶油跟巧克力為主
鮮奶油也有不同口味跟不同品牌


安吉而的奶油有分哪些呢?
他們主打的是綠山農場的諾曼地動物性鮮奶油
這個是來自法國製造,一罐$190

口感上面我覺得很天然很純

image
今天來展覽試吃用這個奶油做的冰淇淋
雖然冰淇淋有加一點糖,不過還是能吃出濃濃的奶香味
我覺得比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還要香還要濃郁一點
如果喜歡吃這種口感的話,很推薦這品牌

image 

現在都有食安問題,所以我對這種材料新鮮跟安全度很要求
這次推薦綠山農場是因為
而且拿下了2019年法國農業部的二面金牌和三面銀牌
由法國M.O.F大廚以盲評方式評定
可以說是法國剛出爐的金牌乳製品
我這個人在不熟悉材料的好壞前
看到能拿下名次的奶油一定不會不安全跟不好吃

image

image

那跟它一樣都是諾曼地動物性鮮奶油的是德國安博格出場
這款大多用在美國人吃鮮奶油上面
所以可以看個人喜歡的口感而決定
這一罐是$175
image
綠山農場除了諾曼地動物性鮮奶油還有其他的嗎?
還有其他幾種
1.法國綠山農場綠花山(有鹽)發酵奶油(500g/$190)
2.法國綠山農場諾曼地(無鹽)發酵奶油(250g/$110)
(這款也有分有鹽的)

image

image

image

這兩款比較的話
綠花山現場試吃的口感跟味道比較淡淡的香味
而且發酵時間比較短
那諾曼地無鹽的口感比較濃郁濃醇
而發酵時間會比較長,不過發酵後的濃郁感會比綠花山好

image
如果喜歡有點鹹的,那可以用它的鹽味
鹽味跟無鹽吃起來口感一樣只是比較鹹一點而已

image

除了綠山農場以外,還有兩款不同國家製造的
1.美國棕牛牌奶油起司(奶素)1.36kg/$350

image
2.吉比澳洲奶油起士(奶素)

image

image
3.西班牙蕾妮片狀可頌(無鹽)發酵奶油

image

鮮奶油保存期限多久?
基本上沒開封的話可以看他的有效日期
如果已經拆封了,那建議一週內吃完
不然會怕乳製品不新鮮

如果展覽沒買到,可以在哪買?
一般大賣場或是超市、烘培材料的地方都有賣
如果展覽真的趕不到也搶不到展覽優惠
那去超市買也沒關係,貴幾十元而已!

想用這款綠色農場的奶油做料理,推薦什麼?
在看這個奶油前,我有上網做了一些功課
以下是別人做的甜品分享給大家參考
水果吐司、草莓鮮奶油杯、荷蘭烤鬆餅、海鮮水果健康餐

鮮奶酪、巧克力布朗尼、伯爵茶雪Q餅

安吉而除了奶油還有賣其他的嗎?
還有賣巧克力分馬來西亞跟德國
馬來西亞是歐蒂絲;德國是Luleca
我個人喜歡德國品牌的巧克力
因為德國比較苦35%-85%都有
我本身不愛甜,所以你也喜歡苦苦的巧克力,推薦德國的
那馬來西亞比較偏甜,主要是奶香味比較重
我覺得大概是20-35%之間的甜度
所以看個人喜歡的感覺去選擇

image

image

商品:安吉而-綠山農場的諾曼地動物性鮮奶油
展覽園區:2020/08/01~2020/08/02南港展覽館二館4樓(S402)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