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在家的期間,最喜歡嘗試不同的衛生棉
由於最近都會推出很可愛的衛生棉
這次用『優日 UGLY Zoo -可愛衛生棉

衛生棉的Size有哪些

這款衛生棉有三種尺寸
分別是護墊、日用、夜用
我覺得特別的地方在於平常那衛生棉
女生都還要在買衛生棉套子

這款衛生棉即使直接拿出來也不尷尬
因為上面的花紋可愛到以為是衛生紙~
image
每包的外包裝都是透過驚奇全密封拉鍊袋包裝
如果整包放在廁所也比較不會潮濕或是洗澡時被水沖濕
image

衛生棉使用起來感受

每包裡面的每片,包裝採用獨立鋁袋設計
鎖著涼感不流失,密封好安心
可以讓涼感的感受被「保持」在裡面
重點是攜帶在身上很方便
image

使用起來會讓妹妹的涼感度很夠
加上專業團隊設計獨特西柚涼感香味
可以讓妹妹的悶騷異味改善
涼感配方讓你告別悶熱濕黏
image
我自己用起來感覺很爽,而且妹妹涼涼的也比較不會悶熱
尤其在炎熱的夏天,還有種冰鎮效果🤣
這個涼度不會讓人感覺有刺激感
反而有種清爽帶一點涼爽感~
Ps.擁有SGS認證
image
護墊跟日夜用衛生棉不太一樣的地方
在於有沒有蝴蝶葉片的地方
過去我也有用過日用沒有蝴蝶葉片的地方
我覺得很不方便,很容易衛生棉滑動
所以這款裡面有蝴蝶葉片可以防滑
也可以在走路的過程中,衛生棉維持度比較夠
image

衛生棉的吸水度如何

吸收度上面,我覺得吸收很縮水
因為使用日本棉質加上特殊壓紋,讓私密處有溫柔的呵護 
25 倍高效鎖水,乾爽不回滲
如果平常上班很忙碌,無法一直更換衛生棉
也不用擔心外露的問題

image
有些衛生棉如果沒有一兩小時換一次
就會很容易悶熱讓妹妹不舒服
但這款使用起來不會有這種悶騷悶熱感
而且也比較不會有讓妹妹卡住感的感覺
image
如果是睡覺的時候,也可以透過高效鎖水
讓睡眠品質提升也不再擔心外露問題

Ps.隨身攜帶好方便,包裝貼心不凌亂 
image

多多網官網🔍
專屬折扣碼:dodow10】
可以現折$100元
期限只到 7/29 23:59!
數量有限,用完就沒有囉~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蓉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er_rong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蓉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