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夏天的了,最在意的就是遮瑕狀況
好的遮瑕膏讓人對你產生好印象
所以這次我用『 LAURA MERCIER遮瑕膏

夏天為何要用遮瑕膏

其實女生最在意的就是氣色問題
而且我自己有鼻子過敏,導致很容易有黑眼圈
所以遮瑕的好處可以把暗沉跟黑眼圈部分的問題解決
(下圖給大家看看黑眼圈很重的樣子)

image
遮瑕也有分只有遮瑕效果或是遮瑕加防曬效果
所以在選擇遮瑕上面要特別留意這款
(下圖是塗抹後,黑眼圈遮蓋後的樣子)
image

LAURA MERCIER遮瑕膏的好處

這次用的是 IFCHIC裡面販售的 LAURA MERCIER遮瑕
用這款可以讓臉部的立體感就是靠化妝畫出來
但一張臉的不同部位使用的遮瑕顏色不一樣
這樣可以在不同部位使用不同顏色
也可以讓遮瑕感覺更自然
我自己覺得雙色很方便是可以上一層後
在用另一個顏色來提升細緻度

image

LAURA MERCIER遮瑕膏好用嗎

其實我覺得要看每個人的習慣
有人習慣用遮瑕液,有人習慣用遮瑕盤
像我覺得兩者都很好用
差異我覺得是油膩程度跟均衡度
之前用遮瑕液的時候,有幾款都比較容易脫妝或出油
image
畢竟是液體,所以濕潤跟油膩度會比較多一點
這次嘗試遮瑕盤,我自己覺得超乎我的想像
雖然遮瑕盤不像遮瑕液直接擦在臉上後再拍打開來
但遮瑕盤也可以讓人使用的量不會用這麼快
而且油膩程度我覺得也勝過遮瑕液
image

自己如何化妝

一般遮瑕膏之前我都會先擦防曬
主要是可以讓防曬效果好一點!
而且我不會用手直接塗抹開來
我會使用化妝棉來撲打在臉上
而且當化妝海綿用濕之後
也可以讓肌膚在遮瑕部分更均勻
不會一塊一塊感覺要掉妝的狀況
image
而且在擦拭的時候,用拍打的方式打上去
不是直接塗抹的方式,這樣才不會讓肌膚不均勻

而且用海綿的好處就是可以把臉上多餘的遮瑕膏擦拭掉
才不會讓整體感覺很奇怪

右邊部分我會先打底整臉後
左邊可以讓T字型的地方加強亮度
像是鼻影的地方可以用左邊比較淺的地方加強
加強後,可以在用亮粉擦拭
可以讓整體五官變立體

image

在腮紅兩頰的地方也可以用左邊的地方提亮
提亮後,可以在用腮紅來打底
也會讓腮紅更加亮眼,整體感也會更完整
最後也在額頭地方也會用左邊的提亮
整個臉的亮度呈現倒三角形方式
可以讓五官更立體更好看!
image

使用LAURA MERCIER遮瑕膏的感受

我覺得很浮貼,而且不會很油膩
像我自己乾燥肌膚,我最擔心不浮貼
或是夏天很容易出油的問題
但這款我使用一整天居然超乎我想像
之前我待在冷氣房,我至少也要補一次妝唉
但這款可以在冷氣房不用一直補妝
對於 IFCHIC賣的LAURA MERCIER遮瑕評價滿分10分
我會給到8~9間,剩下的一分保留大家的主觀評論~

我買的遮瑕膏顏色,是讓人有氣色不死白的顏色
可以遮蓋血管、雀斑或是黑眼圈等
在遮瑕力上,我覺得很滿意
因為出門氣色變很好,而且不是那種死白的膚色
image

LAURA MERCIER遮瑕膏的評價如何

雙色遮瑕膏在網路評價銷量很好
重點是LAURA MERCIER的遮瑕不用擔心在IFCHIC買到假貨

有盒的重量很輕,而且出門也不用帶太多罐遮瑕膏
這一盒就可以讓臉部呈現出兩種漸層膚色
也可以透過雙色的遮瑕膏來提升臉蛋立體感
如果愛美的女生
即使不用素顏霜或是不喜歡化妝畫很久的話
可以用這罐遮瑕膏來代替素顏霜
能讓氣色變好,又不會化妝畫太久!
簡直是素顏提升氣色的好工具
Ps.攜帶也很方便~~~~
image

LAURA MERCIER🔍
IFCHIC有販售 LAURA MERCIER的產品
IFCHIC🔍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蓉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er_rong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蓉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