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疫情關係,大家都開始想盡辦法如何不要中標
我身邊朋友都在流傳精油可以淨化
其實平常我自己都有在用精油的效果
不論是擦在身上或是用精油燈,都是日常生活
這次來用「映心禮-精油滾輪瓶

精油的好處是什麼

有些精油的味道,可以讓人舒壓心情
就像每次去按摩店的時候,按摩店都有一種精油香味
讓人在按摩的同時,用精油來更加放鬆筋骨和心情
所以有時候晚上下班很緊繃
或是跟朋友吵架心情不好的時候
精油拿來舒壓心情或是睡前使用
都是一個對自己精神很放鬆的方式之一
image

這罐精油聞起來的味道如何

第一次聞的時候有點不習慣這個味道
塗抹在身上後的味道,我覺得跟直接聞起來有點不同
直接聞得味道有點檸檬的酸味,但不刺鼻
塗抹後反而變成柑橘的味道,而且很溫和舒服
而且擦起來還會冰冰涼涼

image

這款除了柑橘味道精油,也有其他味道可以參考
像是薰衣草精油、乳香精油、山茶花油等
都是以療癒草來當精油味道
image

原本對精油沒有太大好感,只是偶爾擦一下
自從用了這罐之後,我莫名其妙愛上擦精油
而且每天提升的方式,擦精油就是其中之一!

這罐味道本身就是天然草本
所以在焦慮、煩惱多、思緒繁雜等時
這個味道擦拭後,有助於安定情緒跟舒緩情緒
image

精油如何使用

這罐精油的好處就是滾輪行
有些精油是必須倒出來才能用
我就覺得比較麻煩一點,而這罐就很方便
每次想塗抹的時候,直接擦拭上去就好

如果有潔癖的人、或是要借別人用的話
可以塗抹在手指上後,擦拭在自己想要的地方
Ps.畢竟精油是油,小心塗抹時勿沾至衣物或床單 
image

如果是頸肩酸痛的人,可以把精油塗抹在手上後
搓揉開來推壓頸肩部分,也是一種肌肉舒壓
但我自己比較懶得按壓,就直接塗抹🤣
我塗抹方式比較特別一點
如果頸肩不舒服,我會擦拭脖子的地方
有助於讓肌肉放鬆的效果

image

如果是業務或是長期使用喉嚨的人
建議也可以擦拭整個前面脖子到喉嚨的地方
有助於讓呼吸順暢而且聲音狀況更好
image

如果想要長智慧或是提升創造力
可以在頭頂上正中間塗抹一下
對於一些喜歡淨化的人來說
這個點是開智慧的穴道,所以我自己都會擦一下
Ps.如果帶去公司也很方便,小小一罐不擔心
image

如果想要頭腦更靈活的話,可以擦拭額頭
額頭的地方是頭皮到髮際線的那段
我自己近期提升都擦那邊
而且每天工作這麼長,要整天都有好體力很難
當我頭腦疲憊的時候,就會擦拭這邊
真的不誇張,除了涼涼的以外
還會讓人神清氣爽更有腦力想其他事情

image

以上推薦給一些跟我一樣工作量很大
但又不知道怎麼放鬆的人
重點是擦拭精油的味道也不讓人排斥
一罐精油讓你神清氣爽又讓人舒服的味道!

映心禮官網🔍
一支物超所值才$499
能替代香水或乳液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蓉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er_rong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蓉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