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最近發現一個時尚又方便的東西
現在搭大眾工具都需要悠遊卡
如果悠遊卡沒辦法放口袋,只能放包包的話
上下車都會覺得很麻煩
如果掛在包包旁邊又覺得沒有很美觀
所以這是找了一款「玩色卡夾

玩色卡夾外觀款式介紹

在花樣上面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風格
這款的好處是花樣可以拿來搭配衣服
像我自己喜歡素面單調一點的款式
這樣搭配衣服上比較好搭配

如果喜歡花花圖案或是不同紋路圖案都可以網路挑選
款式🛒連結
image

每種不同款式能放的容量都不一樣
卡片從2張、4張、8張都有
我自己個人放的卡片不多,所以我主要以好看為主

除了卡片數量不一樣以外,還有鉤扣數量
有的是一個鉤扣、有的是兩個鉤扣
兩個鉤扣的有分別在橫排或是直排的地方
所以大家在購買款式的時候可以特別留意!

image

我今天自己使用的款式是『焦糖咖啡-標準版
裡面可以放2張卡片,也有兩種背帶可選購
可以看每天心情跟穿搭來選擇背帶~
像下面這款背帶,屬於布的材質
image
布的材質背帶,壞處在於下雨天、碰到水或流汗可能會臭掉
需要定期清洗乾淨,但髒掉後,可以用專屬清潔的洗劑
可以有效的讓背帶去除臭味和清潔乾淨
好處是這款背帶可以把背帶調到很短,而且長短空間非常彈性
image
除了布的背袋以外,另一款是鍊子+皮帶
好處在於不容易失掉,而且對於滿多女生都會喜歡有鍊子的背袋
唯一得缺點就是背帶長短有限,上面只有幾個洞可以調整長短
如果真的想要背短一點的話,我自己是會在上面挖洞
這樣就可以調整到自己想要的長短了~~~XD
image

玩色卡夾如何使用

建議大家可以買個透明的防摔殼
再把卡夾黏上去,卡夾使用的是3M黏貼
所以黏著性好強,不用擔心容易掉下來
加上黏在防摔殼上,也不會用壞手機的外觀
image

玩色卡夾可以放些什麼

可以放信用卡、悠遊卡或是想把鈔票折起來放身上也可以
基本我自己是拿來放公司感應卡或捷運卡
放在裡面一定也會擔心會不會掉出來等等的

這款卡夾一個優點是有吸鐵可以吸著
Ps.搭捷運的時候,刷卡就不用東西翻來翻去
image

整體使用感覺

如果是平常上班,中午要跟朋友出去吃飯的話
我覺得可以買單鉤扣收納式或是像我這款雙鉤扣斜背式
這樣吃飯時,不用擔心門禁卡不見

甚至現在提倡無現金支付,吃飯帶一張信用卡很方便
image
有人會說,那我帶手機街口支付就好啦
現在有些店家依然沒有聽過街口支付或是Line pay
還是需要刷信用卡為主!
也可以把鈔票放在裡面待著去吃飯
image
像我自己就是外出吃飯很懶的拿一堆東西
所以這款對我來說就是懶人行小卡夾😗
滿推薦給懶得帶包包或是懶得大包小包的女生🤣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蓉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er_rong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蓉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