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下班放假的休閒時光,總是不能缺少小酌
最近我喝遍了不同款的紅酒甚至清酒跟威士忌
在大家的吹捧下,我來分享其中一款紅酒
這款紅酒是『法國鬥牛犬葡萄酒

紅酒跟白酒差別在哪裡

除了顏色以外,我覺得喝起來口感也有差
白酒大多都是拿來品嘗小酌使用
紅酒部分有些人會直接喝、有些會拿去料理
而兩款喝起來我覺得味道上也有差
白酒大多比較清淡,葡萄味道沒很重
紅酒的話葡萄味道比較重
而紅酒也會分順口、苦澀、酸澀或是很甜的葡萄酒
所以每一款主打的口感都不同!

image

為何想喝鬥牛犬紅酒

如果家裡有養寵物的,尤其是狗狗🐕
會特別喜歡這款logic上的鬥牛犬
覺得買這款不管好不好喝,也很有親和力
image
很多紅酒都是用軟木塞的開瓶
但這款方便的地方就是直接轉開就可以使用

像一般喝酒開心的話,直接轉開比軟木塞還方便~
image

這罐紅酒需要醒酒嗎

我覺得看每個人喜歡喝的口感
有些人會覺得不醒酒就好喝
像我對於這瓶的話,我認為要醒酒一下
喝起來會更加順口也不會太苦澀

雖然這款沒有軟木塞,卻不會影響口感
不過建議開瓶後,當天喝完
因為開瓶後放到隔天,很容易紅酒會變比較酸!
image

這罐鬥牛犬紅酒口感如何

我自己是大概醒酒10-20分鐘後
紅酒我先品嚐沒加冰塊的口感
我覺得有點回甘回甘很順口
不會很酸也不會很甜,我真的很討厭酸又甜的紅酒

這罐不加冰塊部分,我給過👍🏽
image

有些人喜歡喝冰冰涼涼的紅酒
我推薦大家可以喝之前把酒放冰箱
這樣拿出來就可以不用加冰塊,也可以冰涼爽口
但如果很臨時要喝的話,就要看每款酒的口感
像這款加冰塊後,雖然回甘味道會比較淡
不過加冰塊並不會改變本質的香甜味道
所以個人覺得這款可以加或不加冰塊
image

如果在品酒上特別挑嘴的人,建議不要加冰塊
這罐的濃度12.5%,跟一般紅酒差不多
這次喝的這罐是2019年法國紅酒
喜歡喝紅酒的,別錯過這罐品嚐一下
image

如何購買法國鬥牛犬紅酒

Btw.凡購買法國鬥牛犬紅酒
全省愛買a.mart門市購買➡️送出限量法國進口紅酒水晶杯
在7/6前購買12瓶法鬥葡萄酒
免費把法國進口紅酒水晶杯帶回家,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全省家樂福購買➡️送出獨家法鬥經典登機行李箱帶回家
7月7日到7月20日間在購買任12瓶法鬥葡萄酒
送你法鬥經典登機行李箱,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image

🌟粉專活動🌟留言就有機會免費品嘗
活動網址連結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蓉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er_rong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蓉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蓉兒 的頭像
    蓉兒

    蓉兒愛漂亮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