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最近我很困擾一件事情!
就是「運動完好像沒有完全達到我的理想身材」
於是有一陣子不想運動,反正也沒用
但是又不想身材走樣怎麼辦?
這次我找了一款聽說可以5倍速度燒卡
來自韓國最新身材管理「M2 輕次方的Booster EX - Slim Plus  超能窈窕錠 」

image

為什麼想吃燒卡錠?
其實我從胖子到瘦子的路上
也經歷過很多痛苦的經歷
像是為了減肥而節食甚至一天只吃一顆蘋果
但開始不節食後,立馬就會復胖!

image
肥胖的時候也會有個問題就是新陳代謝
當代謝差的時候就會導致吃的東西吸收成脂肪
而這些多餘脂肪沒辦法被代謝掉,就容易肥胖

image

想吃燒卡錠就是為了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雖然放棄運動後,但還是沒放棄自己身材!🤣

image

如果平常喜歡大吃大喝的美食主義者
沒辦法放棄美食但卻又想保持身材的人
這款也很適合!

image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想運動又想窈窕身材
這款聽說厲害的地方是不用爆汗、不用肌肉痠痛

就可以達到跟做TRX一樣代謝卡路里
可以達到更高濃度/更速效/更有感 

Ps.裡面有專利藤黃果劑量為食事前阻隔動不動膠囊的5倍 

image

▶️  [控]專利超級藤黃果:提升飽足感 
▶️  [燃]專利葛花萃取 :促進新陳代謝 
▶️  [阻]專利菸鹼酸鉻:阻隔多餘吸收 
▶️  [切]特濃兒茶素:幫助消化 

image

這款燒卡錠如何食用?
建議在飯前食用,一盒裡面30顆,一次食用2顆

連續吃15天就能有效擺脫多餘脂肪
只要持續不斷代謝脂肪,就能快速達到理想的窈窕身材唷

image

我自己都是在晚餐前的時候食用
因為早餐中餐的消化時間比較長
但晚餐吃完沒過多久就要入眠
正常代謝好的人,應該已經消化完了
但對於代謝比較不好的人,經常都是沒消化完就睡覺
導致變成體態走樣的關鍵!

image

如果當天有宵夜或是喝酒之類的
我自己會在宵夜那餐前再吃一顆

不過還是不建議吃宵夜!
除非不得已的聚餐或是真的很小酌的時候
但又不想要宵夜變成肥胖,就會吃一顆安心哈哈

image

image

燒卡錠吃完後會有什麼感覺?
吃前兩三次的時候,感覺會特別好
因為宿便不知道在腸胃多久了
所以前幾天吃的時候,可能吃完後會上1-2次廁所

image
每個人可能吃完的效果不一樣
我自己上出來的像宿便,不是一粒一粒的
不過上完廁所後,感覺肚子都消了一圈🤣

這款這次目前只吃不到一週
如果想知道效果的人可以留言詢問我~

image

這款隨身攜帶也很方便,走到哪就帶到哪

跟朋友聚餐也不用擔心吃大餐變胖的問題!!!!!

image


購買頁面: Booster EX - Slim Plus  超能窈窕錠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chocolate2020123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