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最近除了寫文章以外
我又跑去嘗試拍影片,感受一下演員的感覺
這就是所謂的鞋港青年!
為了紀念一下當演員的感覺
決定分享一下拍戲的時候發生的事情

很多人覺得影片就多多幾分鐘而已
但其實短短幾分鐘卻花了演員2-3小時以上
甚至是後製、導演、企劃組等人花了很長時間做出來的

image

這次影片主要是幹嘛的呢?
主要是拍攝雙十一的活動廣告
現在有很多人喜歡拍影片、拍代言商品
但也有很多廠商需要製作廣告片段來增加商品銷售
如果拍了一隻影片後,卻沒有為廠商帶來效益
那最後接代言商品的數量也會減少

如果拍一部有效益的廣告影片後
能讓廠商帶來效益的話,代言自然就多

image

曾經我自己也想拍攝自己的企劃影片
但拍攝完後,發現沒有達到自己理想
因為過程中真的有太多因素需要別人幫忙才能完成

image

從這次拍攝中,我發現拍影片除了主軸很重要外
拍攝的演員跟後製也很重要
像這次我們演員看了一下劇本後

原本不知道實際剪出來到底要幹嘛
只知道當下把戲份演好做足為準
沒想到後製剪出來後,卻超乎了我們演員的想像

image

像有一個片段是我跟秘書之間的互動
原本說好秘書當三八阿花抱著老闆
然後老闆要非常害怕的想逃跑
沒想到實際在演的時候,我們都賣命演出
秘書使勁全力抱著我,我(老闆)使勁全力推開他
在這一刻瞬間從第一次合作的陌生人變成戰友

image

雖然當下演起來很好笑,影片也很好笑
但如果沒有後製文字跟音效
那這段打架的過程好像也沒有這麼好笑了

一段影片之所以有成效
來自於好的企劃主軸故事後
找到好的演員跟拍攝人員
最後士上字幕或是後製的幕後人員
以上幾點都不能缺少一個環境!

image

如果你還在為拍廣告煩惱
或是想要拍出自己理想的作品卻沒有團隊
這邊除了能讓你完成你理想的影片外
演員、網紅甚至部落客都俱全哦~

(影片完整版連結)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chocolate2020123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