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常常容易頸肩酸痛,除了姿勢不良會影響以外,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也是導致肩頸酸痛的原因之一!
挑選枕頭最重要的,就是「枕頭對於肩頸的支撐力是否足夠?」挑對枕頭,才能在睡眠中達到身體放鬆
挑選枕頭已經成了一門學問,今天來分享一下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枕頭
image

如何選擇適合的枕頭

很多人都說枕頭要選軟硬適中的
有些枕頭裡面放棉花的,雖然很鬆軟
但棉花枕的壽命不長,睡一段時間枕頭就會塌陷變形

所以我自己都喜歡睡記憶枕
記憶枕的壽命比起棉花來得長
而且記憶枕的柔軟度適中,也可以符合頭躺下來的曲線
近期我自己用了一款「 枕上人-智控平衡枕
這款是高密度記憶眠的枕芯
Ps. 枕頭還搭配了全台首創的【負壓靜力平衡技術】
image

枕上人枕頭的優勢在哪裡

枕上人的枕芯內裝有負壓調節氣囊
可以依照個人需求調整「
枕頭的高低、軟硬舒適度
透過調節鈕能夠找到頭部、頸部與枕頭之間的最佳平衡點,讓肩頸在睡眠中獲得最佳放鬆

image
Ps.注意,要將肩膀對其枕頭邊緣,枕頭與肩頸之間不能有空隙喔!

因為人在仰睡、側睡時肩膀的高度不一樣,因此枕上人很貼心的設計了仰睡區、側睡區。
更重要的是,可以"分區調整"你覺得舒適的枕頭高度!是不是非常客製化呢?
枕上人會先自動感測出最適合你的枕頭高度,你也可以透過氣囊調節鈕
來調整枕頭的氣量,讓枕頭達到舒適的狀態
重點是枕上人枕頭調整軟硬高低不需要充電
image

調節氣囊很簡單,在枕頭旁邊有一個調節器
上面會看到圖片圈起來是兩側還是中間
如果不確定怎麼調整,可以參考使用說明書的文字,或是詢問粉專小編喔!
image

剛開始使用的時候,建議大家都調整到最低的狀態
可以讓枕頭在最低又最軟的狀態後
慢慢去調整到自己適合的高度和硬度
簡單來說這款在我心裡也號稱客製化可調式枕頭
Ps. 枕上人是MIT製造,使用的專利技術甚至得過台灣精品獎!
image

可以透過每個人的需求去調整自己喜歡的軟硬度
同時又像客製化的感覺,可以調整適合自己的高度
每個人的身型或是床墊的軟硬都不同
導致也需要一個客製化的枕頭才比較不會頸部酸痛
可以說是枕頭支撐力佳的一款唷~

如果喜歡睡高一點的人,可以在仰睡區調整高一點
像我自己就比較喜歡睡低一點,所以我都調很少
但左右兩側我喜歡高一點,因為有一個可以靠的感覺

所以我可以在左右兩側調高一點
這總共可以調整0.2~3公分的高度喲!
Ps.一共有16段調整枕頭高低、轉硬、舒適度,來找到肩膀與頸部的平衡點
image

枕上人枕頭VS坊間枕頭差別

我覺得特別的地方在於高低調整
像我自己很喜歡網購,就連枕頭也喜歡網購
買來最擔心就是軟硬度或是高低問題
如果用這款枕頭就可以調整高低和軟硬度
這是我覺得跟一般差最多的地方!!

蓉兒之前購入的枕頭,很常因為使用比較久之後就出現「枕頭塌陷、枕頭變軟」的狀況
枕上人的氣囊調節鈕就可以解決我的困擾,在使用壽命上也可以更持久

重點是還有一年的保固,讓我安心很多
這款調整軟硬部分就可以在使用長久後
可以透過裡面的氣囊來調節改善軟掉的部分
所以在壽命上也可以更長久
image

睡起來感覺如何

我以前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不但隔天起床全身痠痛,也沒有任何休息的感覺
甚至家人有時候側身睡到手臂麻木等
有了這個調節枕頭後,睡起來頸肩酸痛部分比較不會痠痛
而且包覆性很夠,所以睡覺時可以讓肌肉更加放鬆
當肌肉放鬆時,睡眠品質就提升很多
隔天起床精神整個很好👏

所以整體價值勝過價格,我覺得很划算!
image

蓉兒的家人睡覺打呼比較大聲
我給家人使用
枕上人-智控平衡枕之後,家人晚上打呼的狀況改善很多!!
其實,人在睡覺時會打呼跟枕頭高度也有很大的關聯!
如果枕頭太低,就會增加打呼、呼吸不順暢的機率。
枕上人最特別的就是「枕頭支撐度很好」,讓枕頭把脖子支撐

而且枕頭高度可以調整自己頸肩與床之間的高度後
呼吸順暢的同時可以改善打呼狀況
所以如果家人有打呼狀況的人,快點買這款枕頭給他🤣
image

前面有提到枕頭的高度可能因為每個人的「身高、體型、身體緊繃程度、床鋪高度」等因素而有所差異
一般都會一次購入兩顆枕頭
有時候可能只適合其中一方,而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時,就會出現肩頸痠痛、落枕等狀況
這時候,如果有了這款枕頭,就可以依照每個人喜好去調整👏

枕上人枕頭該如何保養

其實像記憶枕材質的枕頭,不建議清洗
容易破壞記憶枕的結構,縮短使用壽命
像我自己在枕頭上,我會包個枕頭套後
image
上面再墊枕頭巾,這樣每週只需要換枕頭巾
定期更換枕頭套就好,才可以讓記憶枕的品質維持
image
如果想要洗枕頭的話,枕頭外面也有一層枕頭套
這個套子也可以拔下來洗的
枕上人-智控平衡枕附的是「天絲枕套」,枕套摸起來涼感舒適
非常親膚~如果想清潔,只有天絲枕套可以拆下並清洗喔!

不知道怎麼清潔的話,也可以參考產品使用說明書,上面都有詳細的清洗方式!
image
現在枕上人也有門市可以體驗囉
近期想購買新枕頭的粉絲們可以參考以下資訊,好好感受枕上人的特別之處吧!

推薦給未來購買的大家唷👏
image

店名:好床生活家居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翠華街6巷85號3樓
店名:gÜdreams Lab 好夢研究所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台北信義誠品B1)
店名:AWAKE 石墨烯寢具專門家
地址:新竹市東區西大路323號5樓(新竹大遠百)

闊腦有限公司官網🔍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號 4D-18 (世貿中心四樓)
電話:02- 2758 5009
營業時間:
10:00-17:00(例假日公休)
枕上人 智控平衡枕】
官網🔍   FB🔍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蓉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er_rong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蓉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