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最近又要進入冬天,也是我最害怕的天氣
只要每次冬天都很容易手腳冰冷
曾經去看中醫,說手腳冰冷的人子宮都很寒冷
因為子宮很寒冷,所以每次我經期來也會不舒服
所以現在我在經期來前後,都會食用「和漢氣巡棗鐵顆粒

image

和漢氣巡棗鐵顆粒是幹嘛的?
裡面的成分有紅棗、枸杞、卵黃萃取物和鐵+葉酸

紅棗裡面含有豐富鐵與營養素,可以有效改善血循
血液循環順暢時,也能針對改善睡眠及焦慮有明顯效果
有助於體脂肪、膽固醇的合成及胺基酸的代謝
 
枸杞含有大量的植化素、鐵質、類胡蘿蔔素、黃米黃質等
與紅棗搭配有很好的相乘作用
如果氣色很差或是熬夜的人可以多補充,能夠幫助滋潤氣色

image
 
卵黃萃取物被譽為和蛋白質、維生素並列的「第三營養素」
蛋黃中含有豐富的磷脂質、胺基酸、維生素 A、維生素 B 

鐵+葉酸採用單麩胺酸型葉酸
吸收率是一般的 2 倍,搭配鐵、 檸檬酸等相互加乘效果

image

那些人適合喝和漢氣巡棗鐵顆粒?
女生最痛苦的地方除了感冒以外,就是經期
每次經期來根本就是女生的大戰時間
那種疼痛感不是一般跌倒傷口的痛感能比較的
但如果每次來都吃止痛藥對身體其實很不好
所以補充熱能讓子宮暖和,可以讓未來經期來時比較不會不舒服

image

以下狀況也是導致子宮力變差的關鍵
1.  過度減肥
曾經我為了減肥一天至吃一餐,刻意節食
但短暫瘦身下來,不過也讓身體壞掉
而且更容易復胖回來!

2.  畏寒怕冷
有些人可能跟我一樣本身就會手腳冰冷
甚至變天最敏感的就是鼻子過敏
如果本身有這些狀況的人,一定要跟我一起多補充熱能
這樣才能讓子宮回暖,也能讓身體變暖

3.  壓力
其實壓力是這個社會沒辦法避免的
所以除了吃補品以外,也要適時休息

正常都建議用傳統的中藥調理身體
可是濃濃的中藥味,每次我都吃幾包就沒辦法了
這次找到日本特別開發這款「氣巡棗鐵」
用來滋養調理子宮力,養出青春好氣!

image

氣巡棗鐵吃起來口感如何?
吃起來讓我意外的覺得好吃😋
味道有點甜甜的像糖果一樣
原本看到一粒一粒的想說會不會不好食用
但搭配溫水食用,卻能溶於水被吞噬下去

每天任何一餐食用都可以
不過我自己更喜歡空腹食用
每天早上空腹喝熱水可以讓整個身體溫暖
而且也能在還沒吸收其他食物時,吸收保健食品
所以我基本保健食品都會在空腹食用
如果空腹沒食用的話,我會在中午的時候食用

平常都是一天1包,但經期要來前一週
為了讓經期來順暢一點,我會一天兩包

image
但吃這個真的有用嗎?

曾經我經期來真的痛到快炸裂,後來是有去SPA按摩婦科後
現在基本只剩下脹痛脹痛而已,因為時間上的關係,按摩次數也減少了
為了維持好的狀態,所以我開始找保健食品食用!!!
這次我剛好在經期來前一天吃兩包

image

吃完後,正常經期來前我都會子宮很膨脹、很不舒服
這次吃完後,經期來前雖然還是有一點脹痛,但沒有這麼不舒服
剛好碰上經期來,來的過程中第一天原本都會很痛
這次吃完後,疼痛感比較減緩,只有一點點脹痛脹痛還能忍受的狀況
到了第二天後,脹痛的感覺就已經減緩很多了
(經期來前不能吃冰,如果有吃冰的話,即使有吃這款保健食品成效也不大!!)
Ps.吃保健食品不會像止痛藥一樣讓你瞬間不痛或減緩很多
但長期吃下來真的會改善很多

欣陽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和漢氣巡棗鐵顆粒食品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chocolate2020123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