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今年夏天感覺自己多了一層游泳圈

明明有堅持運動 但還是數字一直往上增加

做了功課後才發現 有可能是自己的代謝變差了

再看了很多家產品之後 才決定買這一系列的「打卡錠

主打幫我們加速消耗卡路里 不含藥物的保健食品

 

為何想買打卡錠?

因為我發現不只是冬天 夏天也是很容易變肉的季節!

夏天愛吃冰愛喝飲料就會容易亂長肉

所以除了運動外想我覺得靠輔助品來幫忙會更有效率

加上自己新陳代謝真的隨著年齡開始慢慢降低了

雖然很多廣告都看看就好,但看到丫頭最近代言的打卡錠

就忍不住想買來嘗試!!

聽說是可以根據個人不同的體質 客製化控制卡路里

就覺得一定要嘗試一下!!

這三款打卡錠就像一個套餐一樣,有先後順序

想要甩掉比較多肉肉的人

可以從第一階段打卡錠EX+】開始吃

這款主要是幫助消化、讓我們排便更順暢!

很多人數字越來越可怕就是因為東西都沒排出去

等到每天都習慣了順暢之後,才開始吃第二階段的【打卡錠EX

(畫重點)可以停吃幾天測試看是不是有沒有順暢再換到下階段!

打卡錠EX可以讓新陳代謝穩定提升

很適合常吃便當或是工作需要一直站著坐著的人吃

可以解決泡芙人遇到的難題

最後階段吃【打卡錠LIGHT】
當自己的體態狀況越來越好後
尤其不愛運動又想維持身材的人

那就需要透過這一款來維持體態!
因為可以控制我們不會暴飲暴食~不亂吃零食~

 

打卡錠三種的個別成份是什麼?

其實三款都有添加日本的成分:納豆和玄米

納豆萃取主要是有豐富的維他命B

專利玄米萃取可以減少油膩附著

 

除了以上兩種主成分以外,每款都添加不同劑量的其他成分

第一階段的【打卡錠EX+】

黑金竹炭萃取 – 可以瞬間吸收附著的油膩

專利普洱茶萃取 – 可以抑制油肉堆積

 

第二階段的【打卡錠EX】

微分子肽 – 可以促發代謝和吸收小分子

專利番石榴葉萃取 – 可以緩解水氣和促進分解

 

最後階段的【打卡錠LIGHT】

專利仙人掌萃取 – 可以添增飽足感

日本清酒酒粕 – 可以減少油膩吸收

吃完之後的感覺如何?

分享我的感受前,我要先跟大家說一件事

不論你是吃輔助品或是運動

一定都有它的好壞,如果吃輔助品的話

記得一定要補充水分,不然效果可能會差一半

所以水分還是要充足,尤其夏天很炎熱

多喝水補充水分也比較不容易水腫喔!

 

我自己對自己體態上面沒有很滿意

我三階段都各買來吃,不過我現在先吃了第一階段

吃完這1-2週後,自己個人的感覺

在排便上面真的順暢很多

但這款打卡錠不會像其他產品吃完會拉肚子

如果出門旅遊或是外務一定很不方便不舒服

好險這款我個人不會有這感覺

正常的新陳代謝後,可以讓消化變好

而且也不會一直覺得肚子很脹不舒服

整個人其實變得比較輕鬆


如果真的很不愛運動的人

不妨吃吃看這種代謝輔助食品

對身體代謝力的補充也是很好的喔!

而且官網常常會有優惠價(購買連結)

大家可以去好好了解一下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