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這次聽說吃瑪卡可以提神,上次有入手大研醫生的魚油(魚油文章連結)

這次來嘗試「精氣神瑪卡粉包

image

瑪卡的功能是什麼?
瑪卡的功效可以滋補強身,補充能量體力
而且瑪卡其實是男女都適用的
尤其是瑪卡對於更年期女性也有很好的幫助調節作用

image

大研醫生的瑪卡粉成分是什麼?
裡面含有精胺酸,它是一種珍貴的「胺基酸補充劑」
存在於牛肉、堅果、蛋等食物中,身體本身亦可自行製造
但人體合成量有限,常常無法達到基本需求量
必須從食物或其他外來管道攝取
一般人每日要從食物中攝取1kg牛肉或1~2kg魚肉才能獲得足夠的精胺酸
而瑪卡粉包的左旋精胺酸,是極純質的胺基酸

image

六大完美配方:
瑪卡:可以調節生理機能,提升精神
左旋精氨酸:活力充沛,增強體能
西伯利亞人蔘:提振精神和體力
蛹蟲草:能調節生理機能,滋補強身,保留完整的蟲草多醣體
透納葉:激發潛在的能量
葡萄糖酸鋅:調節男生生理機能,幫助生長發育

 

足量添加2500mg的高單位瑪卡和精氨酸給你活力充沛,重現Man power!!!

以40%黃瑪卡、30%紅瑪卡、20%黑馬卡和10%紫瑪卡比例混合

營養成分均衡都有攝取到唷

image

大研醫生的瑪卡粉要如何食用?
一天一包,搭配150cc的水食用
我會建議在空腹食用,這樣效果會最好
上面是寫沖泡開來食用,但有時後出門很趕
所以就會倒在嘴巴搭配150cc的水直接吞下去

image

大研醫生的瑪卡粉吃起來味道如何?
我自己個人感覺的味道有點酸甜酸甜的味道
但我覺得這種味道接受度因人而異
有些人喜歡,有些人會不喜歡
我怕給我身邊朋友吃,他們都覺得很好吃
但我自己吃起來覺得滿甜的
如果這個味道會比較不喜歡,也不想要問到殘留嘴巴太久的話
那可以食用完後再吃一顆糖果就能蓋過去囉

image

吃完瑪卡粉的效果如何?
雖然瑪卡對男生很好,但女生一樣可以吃喲
我平常睡眠大概5-6小時
有時候都是半夜兩三點才睡覺
對於已經開始20出頭的人,只要超過1點睡
基本就會越來越累,早上起來有時候精神很不好
但吃完後,不會像喝咖啡馬上有效果
這樣即使加班,也不會因為精神不好而出狀況!

 

購買連結:精氣神瑪卡粉包

搭配作息,養成每天實用的習慣

一整天都充滿活力精神

所以月扣方案輕鬆方便!!!!!!!

新朋友註冊本月立享購物金500元;介紹朋友的話也會有500元購物金唷~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