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最近夏天毛小孩特別容易皮膚過敏
也有可能是因為家裡環境跟洗澡頻率
最近我發現我家的毛小孩很喜歡咬牠的左手
洗澡的時候特別看了一下,發現是紅紅過敏
所以我買了「止癢舒緩防舔咬噴霧」(購買連結)

這罐哪裡都可以噴嗎?
可以噴在皮膚上均勻的噴灑
可以防止狗狗去抓癢或是抑制癢的問題
而且也對毛小孩的皮膚會有保濕效果
就像我們擦化妝品保護皮膚一樣
為毛小孩多了一層保濕!

image

止癢噴霧跟消臭噴霧差別在哪?
狗狗身上不論洗澡多平凡,都會有體味在
所以消臭噴霧是可以抑制狗狗的體味
減輕牠身上的味道,家裡也不會都是毛小孩的味道
但消臭噴霧並不能改善狗狗皮膚的問題
如果家裡不常掃地或是洗澡不太頻繁的話
很容易毛小孩就會有濕疹或是皮膚搔癢問題
止癢是深層改善皮膚問題,不是表面的味道

image

那為何止癢噴霧會選擇這罐?
其實市面上我自己發現很少有止癢的噴霧
大多都是消臭或是防跳蚤噴霧類型

image
加上這罐止癢噴霧裡面的成分含有
「蘆薈可以讓肌膚清爽滋潤
「洋甘菊讓皮膚舒緩的感覺」
「苦練油會讓毛小孩防止舔咬皮膚
「絲蘭抑菌消炎作用
「金盞花修護皮膚,同時也能調節皮脂分泌,對過敏肌膚很好」

image

多久噴一次這瓶噴霧?
因為我家的毛小孩真的無時無刻都在咬手
所以前期幾天我是每天噴一次
如果當天牠咬的很嚴重,我可能早晚噴一次
過了一週後大概就變成2-3天噴一次
這樣可以不斷的改善毛小孩的皮膚

image

不知道大家跟我家毛小孩一不一樣

每次要噴東西就會很好動,所以我都要追著牠跑

不過這罐味道不會很重,所以噴過1-2次後

毛小孩其實不會排斥,幾次之後牠就習慣了

image

噴完止癢舒緩防舔咬噴霧真的有用嗎?
我原本只是想說買來加減用,也不知道效果怎樣
但用了2-3天後,我觀察毛小孩咬腳的次數減少
噴了一週後,腳上原本皮膚跟腳指甲是很泛紅的
但現在消掉很多,放大看毛裡面還是有點紅紅的

image

所以如果家裡毛小孩也有過敏問題

這罐真的很有效,親自認證了!!!!
萬一真的皮膚濕疹等等很嚴重,還是建議先去看醫生
(毛小孩毛裡面真的很難拍,就沒拍給大家看了🤣)

止癢舒緩防舔咬噴霧|好寶貝寵物居家用品(購買連結)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