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我買了「漾芙蓉」送媽媽吃

為何想買這款給媽媽吃?
媽媽到了一個年紀,一定都會進入到女人的下個階段

所以我希望可以透過機能食品讓媽媽一直年輕貌美

女兒一直在保養,媽媽也要照顧到

這樣出去才會像姐妹一樣讓大家羨慕~

image

 

漾芙蓉含有以色列第一的專利芙蓉素

來自非基改的大豆異黃酮

可以幫助入睡、遠離燥熱、穩定月事~

更可以幫助更年輕,展現光澤美麗🥰

還添加了私密益生菌、芝麻素、芝麻醚素等成分

對女性的內在保養相當有幫助!

image

 

image

 

然而對現代人來說,生活上的壓力、環境都有可能讓下個階段提早報到

最明顯的狀況就是每個月不順、及流量減少

想要提早保養的話,漾芙蓉是很好的選擇!

 

image

 

這款有沒有禁忌?
這款是植物性膠囊,所以素食者也可以食用
不過兒童或是孕婦不建議食用!

image

 

這款如何食用?
如果是初期調理的話可以每日早晚各一顆
長期保養的話可以一天一顆不限什麼時候食用!

 

image

媽媽吃完後的感覺如何?
媽媽吃了一陣子後覺得精神有變好

晚上睡得好,白天也比較不會像以前一樣昏昏欲睡

情緒也不容易起伏~心情變得很好!

媽媽心情好,這樣我才可以減少被罵XD 

 

image

 

購買網址:漾芙蓉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