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促進新陳代謝以外,又顧到你的健康

這樣一舉兩得的保健食品就是「雙樂纖

image

肥胖會導致什麼疾病發生?
肥胖誘發糖尿病、高血壓、冠狀動脈疾病
腦中風、逆流性食道炎、痛風、膽結石、脂肪肝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不孕症及退化性關節炎等疾病
而台灣成人過重及肥胖盛行率高達 45.4%
近 2 個成人 1 個胖!
所以事實注重自己的體重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image

image

image

 

這款保健食品的特色和功效是什麼?
把健康放第一,唯一降血脂/降體脂雙健字號認證
唯一高效減重 x 健康照顧
唯一不易形成提脂肪及調節血脂衛福部雙認證
在減重的同時在意妳的健康

image

這款商品如何食用?
1顆雙樂纖綠茶兒茶素最高含量 105mg/顆
每日四顆可取得超濃縮代謝力,不過我都吃兩顆xD
(相當於 2 瓶瓶裝市售綠茶)
且不會攝取過多咖啡因,綠茶對於降體脂、降血脂和燃燒體脂、膽固醇

image

image

 

吃完前後有什麼感覺?
吃完後我以前容易便秘,都2-3天上一次
這款吃完讓我變得1天上一次
只要新陳代謝好,就能讓體重下降

image

這款裡面的成分有哪些?
極效油切:高濃度超濃縮綠茶萃取綠茶兒茶素,可以讓代謝增加

山茶花種籽萃取:擁有 8 張美顏及瘦身專利,是一般萃取的 16 倍以上功效。
茶花能有效降低體脂、血脂並幫助新陳代謝

綠茶:促進脂肪氧化、幫助能量代謝,使脂肪燃燒、不易堆積,有助對抗肥胖。
同時可減少脂肪細胞堆積,達到不易形成體脂肪功效
也可降低血中總膽固醇及三酸甘油酯。

日本窈窕專利-山茶花種籽:
擁有肥滿預防、脂肪蓄積抑制、脂肪燃燒等共八張美顏跟瘦身專利
也能有效降低體脂、血脂、血糖,並促進新陳代謝、健康及養顏美容

image

7日本減重明日之星-山苦瓜:
有效抑制脂肪的吸收能使攝取的脂肪和多糖減
還能能調解血脂、 血糖、及減肥之功效。 

在降低體脂與血脂改善健康狀態的同時,也因體脂肪的體積為肌肉的 3 倍
所以在穩定降低體脂肪的同時,也能讓體態纖細的更加快速且結實
這也是為什麼在同樣體重下
體脂率較低的人總是看起來比較緊實好看的原因

image

適合哪些人?
除了想讓自己變窈窕的人以外
也適合油脂囤積、懶得動或血脂異常
建議想達到最大效果可以一天 4 顆雙樂纖
(搭配冷溫開水食用,飯前飯後皆可)
即可快速減重並有效控制體脂肪、血脂
Ps.這款還有陳喬恩代言喲!

image

我食用後改變了多少?

我是很容易下半身肥胖的人,所以長期坐著就會更容易水腫肥胖

拍照起來就會感覺下半身很肥腫

吃完這款之後,會明顯感覺改善很多,而且也慢慢纖細

雖然距離我想要變成很瘦很瘦還有一段距離

但只要好好維持,都能在一定時間內變成你想要的體態

堅持是很重要的,不斷維持持續吃(每個人吃完後會因個人體質而不同)

 

 

 

(現在的樣子)

   

   

 

 

 

 

 官方購買連結:雙樂纖
 客服訂購電話:0800-363-868
 雙樂纖販售通路:官方網站、momo、yahoo、屈臣氏、康是美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