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頭髮是我的第二生命
頭髮造型很重要,但長期上電棒或是染髮容易讓頭髮受損
所以除了保養頭皮、用韓式髮際線以外,我也想讓我髮量看起來更多
今天來這間「Charming Girl 喬米」做增髮,看看能不能讓頭髮更多更厚
image
這間的環境空間如何?
這間空間跟環境上我覺得滿大的
而且這邊服務項目很多,今天只是來增髮、接髮
image
image
image
 
這間店除了增髮還有什麼服務?
日式除毛(可以清除毛髮後,讓毛髮不太會再生長出來)
接睫毛、美甲、角蛋白、霧眉、霧唇等等
只要是跟美甲彩妝有關這邊都有唷
image
髮際線跟增髮的差別?
髮際線主要是像紋繡的方式用上去
會讓別人看起來不會那麼空洞
增髮是在你原先的頭髮上增加髮數,接假髮上去
所以如果頭髮像平頭一樣短或是沒頭髮,那就沒辦法增髮了
image
怎樣的人適合增髮?
如果你覺得頭髮稀少或是有一塊髮量想要變多的話,都可以增/接髮
在增髮前會先用機器檢測頭皮問題,因為接髮過程需要確定頭髮是否健康,才能持久
確認你們頭皮健康程度跟你討論要接髮在哪裡
image
增量完可以維持多久?
正常毛根可以維持8-12個月以上
增量完會不會影響原本髮根脫落問題?
操做前會先評估頭皮狀況,可否進行增量(髮)技術
若有大量髮根鬆動易落真髮,增量師會進行專業的評估
image
髮絲有分直髮跟捲髮嗎?
我們髮絲是記憶髮絲,他可以透過溫度改變捲度
碰了水還是卷髮,但想要變直髮,也可以透過溫度夾直就恢復原型
image
這間增髮的特色是什麼?
這間是增量技術是由日本 JBH 公司所認證技術
在無痛、零麻醉、無侵入性進行分段物理性增量技術
以一增4 的髮絲進行增量,就是在一根頭髮上接四根頭髮
主要對於髮根的位置進行「增量」的視覺效果
增加真髮造型澎鬆感, 建議的長度15公分以內
image
如何我有染髮可以增髮嗎?
不用擔心顏色問題,這邊有10以上的髮色可以選
會選一個跟原先髮色接近的顏色
而且如果你不想漂髮,也可以來這邊接特殊色xD
image
增量技術完可以進行燙染嗎?
增量前,還是建議先染好自己喜歡的顏色再過來做增量
 
增髮可以增髮裡呢?
可以選擇髮量比較少的地方接
像有些人頭頂比較稀少或是兩側比較明顯的話
都可以依個人的狀況調配增髮數量
我今天是覺得我兩側還想要再跟茂密,所以增髮兩側
他們是用假髮接上去,所以跟真髮混合在一起就很自然
image
接的過程會不會痛?
不能說完全不會痛,因為頭髮被拉扯的過程一定會有感覺
但這感覺是像不小心夾到頭髮的痛,不是不能接受的
我個人覺得這感覺很特別,但不用到需要上麻藥的那種痛的程度
image
接大概要多久?
接大概1-2小時,看每個人要接的數量
我今天接的是400根,大約1個半小時內
image
接完前後的差別?
接之前我的兩側髮量都比較稀少
但接完後感覺變比較濃密
接完後在髮根的地方會有一粒一粒的,那是正常的
前幾天都會有,因為那是接痕
 
image
接完後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
接完後1-2天不能洗頭和在接髮地方用力搓揉
過了1-2天後可以正常洗頭、護髮、夾電棒捲都沒問題
但溫度部分建議熱風溫度在160度以下。
(1400w的吹風機風口溫度約55~89度左右。靠近風口3~5公分)
這樣才能讓頭髮維持長久
image
價目表
image
image

店面:Charming Girl 喬米
老師名字:miso、姵綺老師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找不到,可以到我痞客幫的介紹裡面有連結!!!!!!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