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都是吃補品膠囊類型的益生菌

今天來嘗試吃看看食物類型的

聽說最近很夯的一款「乳酸菌梅

到底有沒有網路說的這麼有效,我來分享一下

image

這款乳酸菌梅如何食用呢?
沒吃過的人建議先從一顆開始吃
6-8小時沒感覺可再吃一顆

如果有您有一直跑廁所狀況一天吃半顆就可以
會因每個人因體質不同,相對食用量有差異

image

如何挑選乳酸梅?
有些乳酸梅裡面的成分會添加「番瀉苷」(番瀉葉)
番瀉苷確實是存在植物中的天然物質
但卻是植物中的天然瀉藥
那些廣告沒有騙你,但卻沒有說清楚
「天然不等於完全無害」
高劑量的番瀉苷被當作藥物進行管理
而的低劑量番瀉苷則是當作食品管理

番瀉苷主要是促進大腸的收縮蠕動跟吸水力降低來達到腹瀉功效
如果你長期都食用這類的產品
你可能會發現沒有持續吃就沒有便意
所以只好一直吃不敢停。

番瀉苷實際上沒有消脂、減肥的效果
只能算是一種瀉藥,並不能減去身體脂肪
只是因為能幫助排便,才讓我們覺得都拉乾淨了
誤以為有減輕體重的作用,所以跟減肥其實毫無關係!

 

這款乳酸菌梅裡面的成分是什麼?
青梅、砂糖、鹽、桑葉、仙渣、乳寡糖、活性乳酸菌等

image

乳酸菌梅吃起來的口感?
第一次吃會害怕味道不好吃
但我個人是可以接受一點酸或一點苦的人
所以吃起來有一點外表有點苦苦澀澀的感覺
吃到裡面果肉想再吃橄欖或是蜜餞的口感

吃第二次之後就已經習慣這個味道了

image

乳酸菌梅吃完後的結果?
我平常都有在吃益生菌,這次我停止吃益生菌
改吃這款乳酸梅,吃完後都會不斷上廁所
我吃完後大概過了8小時就上廁所
因為我很喜歡每次吃完東西就排泄掉的感覺
所以我固定都每天吃一顆,但如果一天上太多次
我當天就會暫停食用,變成兩天吃一次
吃完後不會肚子痛,但排泄會變很順暢
拉出來會比較偏水狀,不會便秘還要蹲馬桶很久

 

購買網址:乳酸菌梅

FB粉絲專頁:晨一鮮食

團購網站:乳酸菌梅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找不到,可以到我痞客幫的介紹裡面有連結!!!!!!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