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到「The monment 當下」做護髮

image

美髮院護髮跟居家護髮差別在哪?
居家護髮,每次護髮大概都不可能停留太久
頂多停留10-15分鐘,當沖洗完後當下會柔順
但如果碰到水或在洗頭的話,會發現又毛躁了
美髮院護髮雖然時間比較長,但護髮完是真的讓頭髮柔順外
之後洗頭也還是很柔順不會打結
除此之外,也可以讓髮色更加顯色

image

美髮院護髮大概要多久時間、多久要護髮一次?
如果平常有在居家保養,而且使用的是保濕性修護型的護髮
那至少可以一個月去美髮院深層護髮一次
平常會建議不要用護髮乳類型的
因為那個是表面讓髮質柔順,不是真的護髮到
所以有時候會覺得油油的

image

為何護髮很重要?
如果有染髮燙髮的人,一定要好好保養頭髮
每一次染燙都會破壞頭髮的毛麟片
如果不好好護髮或是深層護髮修護毛麟片
就會變得很毛躁或是頭髮斷掉

image

image

這間如何護髮?
這間會用三季護髮來操作
第一季「主要是內部修補」
這步驟就是由上往下護髮,先讓頭髮柔順後沖水洗掉
沖完後摸起來柔順有乾澀感,這是正常的
因為只是第一步驟

image

image

第二季「主要是髮質補強」
可以讓頭髮變亮跟柔順也有一點保濕
而且它是水狀的,所以可以噴到髮根
但第一季因為比較油,所以比較不會用到髮根
這季用完不用沖水,直接接第三季

image

image

第三劑「內外修護」
這步驟就厲害了,使用在頭髮上後按摩頭髮
讓它更深層吸收的毛麟片後
會用蒸氣哄5-10分鐘
更厲害的是這步驟結束,正常應該是沖洗掉
這步驟還可以沖洗完後,用洗髮精再洗一次頭
而且洗完也不會毛躁,反而很保濕柔順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護完前後差異有多少?
使用前真的是沖水洗頭後,還是很毛燥打結
使用完後,用梳子一梳就開了,很柔順
而且髮色會因為有鎖水和水分,顏色看起來很顯色

image

image

整體感受如何呢?
過程中需要花大約1.5-2小時來操作
但回家後,我一直不相信護髮真的有多厲害
我連續洗了三四天,到今天我真的打從內心覺得很有效
回家洗髮後不會在乾澀毛躁,反而比起之前柔順很多
但我還是會用護髮讓髮質維持

 

店名:The monment 當下

地點:台北市大同區昌吉街83號

連絡電話:0902105391

設計師:Wawa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