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不分享為何要打了皮秒雷射
我相信愛美的女生,網路爬文一定都看過
但大家更在意的是打完後的成效跟如何維持
今天我分享我打的過程到保養需要注意的給大家

為什麼我會想打皮秒雷射?
因為我看了自己的雀斑20幾年
真的受不了,女生都希望自己越來越美
我當然也希望自己除了化妝很美以外
也希望自己素顏時也是美的
這樣才能無時無刻愛上自己
所以我鼓起勇氣去打臉上雀斑皮秒雷射

image

這次打臉的皮秒雷射我去哪裡打呢?
我去亞東醫院附近的「法邑極緻美學診所

image

image
這邊走捷運亞東醫院站3號出口出去左轉
走大概5-10分鐘就到了,不會很遠

image

打的過程中有什麼感覺?
打之前會先敷麻藥,但心裡還是很緊張
心裡的os!「如果打壞了....我的臉就毀了」
image

image
你問我會不會痛,我不會告訴你不會痛
我先告訴你非常痛,但如果你有經痛過
那你就可以放心了,因為大概是經痛的十分之一痛不到xD
image
打的時候其實很像電蚊香電死蚊子的味道和聲音一樣
打的時間大概5-10分鐘不到(看你臉上的雀斑數量)
image
打完後有什麼感覺嗎?
打完後我可以告訴你比打的時候還要痛
就是灼熱感的痛而已
大家應該都有被曬傷的經驗,有點像曬傷一樣
不過呢他們很貼心會給冰袋敷著
所以敷完後就還好了
image
打完後的臉會有修復期嗎?
一定會有修復期,我個人是5-6天
打完第一天的時候臉真的很像豬頭
這時候口罩就是最好的夥伴
沒有它,你真的會想死哈哈哈哈
(下圖剛打完後的樣子)

image
打完第一天回家要怎麼洗臉?
其實第一天打之前大概都已經幫你卸妝完了
所以回家可以用「熟水和礦泉水」輕輕的輕拍
不要用自來水或太熱的水,不然傷口會刺痛
Ps.這間店很貼心,隔天還會打來關心我術後狀況
人都是感覺動物,所以真的很加分

那保養品部分要怎麼擦呢?
我會使用術後修護精華&術後玻尿酸
image
聽說不能曬太陽,但要外出怎麼辦?
其實術後的3-7天最關鍵
所以不論有沒有出門,建議在家都定時擦隔離霜或防曬
外出一定要擦防曬,帶隻陽傘避免大量曬太陽
才能確保你的美美皮膚不會因為黑色素又沈澱唷

防曬大概多久擦一次?
我白天在室外的話是2-3小時擦一次
但如果是在室內或家裡大概3-4小時
不過我相信女生都有一個困擾就是....
防曬乳這麼大罐又要我隨身攜帶也太麻煩了吧!
所以我有自己額外購買「防曬膠囊點選我
這樣每一次出門的話只需要裝個2-3顆出門就好
S__23044137.jpg
這七天可以化妝嗎?
如果真的逼不得已,建議可以買防曬乳有修容的
我是不建議化妝了,但真的要化妝可以淡妝
或是像我只畫傷口以外的地方xD
如果你希望皮膚很完美,真的要好好照顧
不要因為一直的愛美又讓色素沈澱或是傷口癒合更慢

如果擦防曬或化妝的話,那這七天應該如何卸妝?
我是用「溫和卸妝乳卸妝加上潔顏霜洗臉
潔顏霜洗臉可以不刺激皮膚也能清除多餘的污垢和油漬
image
這七天的變化如何?
第一天其實碰到還是會有一點刺痛
第二天就會比較好囉
到了第五六天的時候,就會開始慢慢掉痂
到了第七天就非常美!!
image
不用擔心自己會保養不好
不用擔心這間店會打壞自己的臉
百聞不如一事,今天分享這皮秒雷射的七天過程
希望想讓自己變美卻還沒行動的人
可以鼓起勇氣,讓自己往前一步
跟著榕兒一起變美,當個有自信的女人!

image

店面:法邑極緻美學診所
地址:板橋區四川路二段107號
捷運:亞東醫院站三號出口(步行5-10分鐘)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這裡連結搜尋不到,下面個人資料地方也可以連結過去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