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什麼今天我想分享膠原蛋白呢?

因為我覺得一直擦保養品或是用外力讓整體變美是一個方法

但除了外力以外,內在的美也很重要

當美可以由內而外散發的時候,那就會更美

 

今天我想分享一下我平常吃的「好而優膠原蛋白

 

這款產品有幾種口味?

這款產品有7種口味,我今天吃的是蘋果口味的

(口味有:芝麻、蘋果、橘子、優格、檸檬、草莓、蜂蜜)

這款膠原蛋白的味道如何?

平常聽到膠原蛋白我們的印象就是可以「變美

但當吃下去後的味道,有很多是我沒辦法接受的

這款是我吃到目前為止味道會讓我上癮,而且會想繼續吃下去

平常的膠原蛋白吃起來就會有乳酸或是比較杏仁還是藥味很重的味道

但這款吃下去的味道就是蘋果的味道

要怎麼食用,搭配不同的飲料食用的味道一不一樣呢?

繼續看下去唷,我會繼續分享~~~~

第一天我搭配巧克力牛奶使用

image

我自己是在巧克力牛奶裡面倒入兩匙

image

膠原蛋白+巧克力牛奶口感如何呢?

一開始我以為膠原蛋白味道會很臭,所以我第一天選擇巧克力牛奶味道比較重的來喝

喝下去後依然是巧克力牛奶的味道,不過帶有一點點蘋果香的味道~~~~

image

因為第一天巧克力牛奶味道比較重,所以我想要嘗試這款膠原蛋白到底好不好喝

第二天使用白開水來搭配,一樣在裡面倒入兩匙

image

膠原蛋白+白開水的口感如何?

其實我預期應該是要憋氣才能喝完,但喝下第一口後

我以為我在喝瓶果汁xD

雖然顏色不好看無添加色素),感覺不美味,但喝起來真的是滿好喝的

所以如果今天不喜歡喝太甜的人

可以選擇用白開水直接食用就好了~~~~

image

第三天我使用每日C來搭配,因為我平常習慣喝一些維他命C的東西

所以就跟著膠原蛋白一起喝下去
那每日C的味道跟膠原蛋白會不會衝突?

其實每日C日柳橙汁的味道,跟膠原蛋白的蘋果味道不會衝突

因為膠原蛋白味道是淡淡清香蘋果味,每日C的味道比較重

所以其實加在一起後,喝下去都是柳橙汁的味道xD

image

膠原蛋白會不會沒辦法完全融化在裡面?

這點我要特別說一下,第一天的巧克力牛奶我是用不冰的鋁箔包牛奶&第二天的常溫白開水

所以融化上面非常好融化

第三天我使用每日C是剛從冰箱拿出來的,所以融化上面一定會比較不好

建議大家可以不要使用冰的或要攪拌比較久!!!!!!

image

第四天我用養樂多來搭配看看

雖然養樂多非常甜,不過喝起來口感一樣不會很奇怪

image

最後大家一定最在意膠原蛋白功效到底有沒有效?

喝膠原蛋白的第二天晚上,我剛好去打皮秒雷射

如果有打過皮秒雷射的都知道,在打完後七天是沒辦法化妝的

所以下圖給大家看一下我打皮秒雷射當天有化眼妝+淡妝的樣子

image

在給大家看我打完皮秒雷射後第二天,也就是我喝膠原蛋白的第四天後

會發現雖然我素顏,但膚質也不輸有化妝的肌膚

image

總結膠原蛋白的功效?

這款膠原蛋白除了可以養顏美容以外,也可以幫助骨骼正常發育,增強靈活行動力

骨骼發育和行動力上面,我沒辦法給大家看前後比較

但養顏美容上面真的要連素顏也能有好基底,就要好好保養以外,也要吃膠原蛋白

才能讓飽滿Q彈有光澤又年輕貌美

購買網址:好而優所有產品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也可以到我的介紹裡面有連結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