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壓力大,為何大呢?

因為業績真的慘不忍睹

長期久坐,大腿跟屁股都累積好多脂肪omg

 

除了運動外,有沒有不吃減肥藥可以瘦身的方法?

當然有!今天就來跟你分享我又找到的瘦身秘訣

 

今天我去「Eunice SPA會館

這邊除了按摩以外,還可以做瘦身服務!

image

地點在哪裡呢?

捷運南京復興7號出口出來後左轉

看到下面這個地標後,直走到大馬路

再右轉走2-3分鐘就到一樓囉

image

image

坐電梯到4樓後,右轉就看到大門啦

image

這間SPA的環境如何呢?

會有一個置物櫃可以放東西,我覺得滿高級的

因為有些地方是用籃子

image

在開始療程之前,一定會先沖澡弄乾淨

image

今天我做的療程是「TRX肌瘦黃金馬甲體雕&急速爆汗甩指

躺的床跟平常spa按摩的都一樣

但按摩瘦身的時候,會用這個機器在瘦身部位打壓

 

image

這種方法真的可以瘦身嗎?

現在有很多文章都有提到增加身體的肌肉量能有效的幫助脂肪燃燒

這也是近幾年很多女生選擇開始健身運動來代替有氧的原因

目的就是要增加身體肌肉量

回到這個方法上,當然也是很有效果

但如果長期使用效果一定比1-2次來的好

就像今天健身不可能健身兩天就有腹肌

所以瘦身方式有很多種,如果懶得運動的話

這個方式是瘦身的其中一種方式

image

打壓的時候會不會痛呢?

我平常有精油按摩習慣,所以對這種打壓反爾覺得很爽

如果平常不常按摩,或是按摩就會覺得痛的話

可能在打壓前可以先告知他們

這樣打壓力道會調整小一點

image

打壓完後就是去角質

他們使用玫瑰鹽讓身體代謝水分和角質

再用電暖毯把身體包起來,讓身體深層排汗

 

排汗過程會不會不舒服?

其實不會不舒服,而且熱熱的很溫暖

能感覺到身體出水,但不是汗水,有點像水蒸氣

排汗完後,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喝水

image

整個做完當下真的有瘦嗎?

我的體重瘦了一公斤omg…..

排汗代謝掉體內的水分也會變瘦

而瘦身機器更是讓你的線條更緊緻有曲線

image

SPA會館:EUNIC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1454

(總共有18間直營門市,我今天再的店家是南京復興店)
服務時間:11:00~21:00
聯絡電話:02-27168293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這裡連結搜尋不到,下面個人資料地方也可以連結過去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