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真的是很多人生日的月份
以前都會一直想要送什麼禮物給閨蜜
這次我準備了女生一定很需要的禮物
我買了「花漾美人禮盒八件組保養品」送閨蜜

image
image
「Youhouse保養組」裡面有什麼保養品呢?
黃金荷荷巴卸妝油120ml*1瓶
超微米深層潔面乳120ml*1瓶 
法國完美抗齡玫瑰水120ml*1瓶 
雪絨花活化滋潤乳霜50ml*1瓶 
Eyeliss亮眼眼霜15ml*1瓶 
橙花煥白修護精華30ml*1瓶 
植物激活抗老安瓶15ml*1瓶 
凍齡美人生物面膜20ml*1盒 (5片)

image

這八樣的順序?
卸妝水 洗面乳 面膜 化妝師 化妝乳 精華液 玻尿酸 眼霜

image

每一款的功效什麼?
「黃金荷荷巴卸妝油」
產品特色:大量使用頂級黃金荷荷巴油、多種植物油,呈現天然金黃色澤,卸妝後帶有滋潤、提身保濕度。
使用後的感覺:這款我覺得走清香路線,洗起來不會不舒服

「超微米深層潔面乳」
產品特色:喜感溫和可平衡PH值,同時具有清潔毛孔、淨化調理。
使用後的感覺:洗完後感覺皮膚很滑嫩,不會有很乾澀不舒服感

image

「法國完美抗齡玫瑰水」
產品特色:使用天然法國玫瑰香氣,保濕兼具舒緩、撫平臉上細紋、促進濃痘消腫去紅。
使用後的感覺:這款是水狀的,擦起來臉很舒爽,尤其夏天擦完不會黏膩

 

image


「雪絨花活化滋潤乳霜」
產品特色:採用多種歐盟有機認證原料搭配最新活化技術,能有效達到抗老、回春的淡斑效果
使用後的感覺:我覺得這款走的是清香為主,這款擦完會有清香的味道

重點是夏天使用完不會臉很油膩,有些保養品擦完會很黏很不舒服,這款擦完上裝也滿浮貼的

image

 

「Eyeliss亮眼眼霜」
產品特色:採用美國專利淡化黑眼圈、消除眼袋配方,能有效拉提緊緻眼周細紋。

使用起來:這款我會在晚上的時候才擦拭,因為這款有點滋潤,所以白天要化妝不會擦

但擦完後眼周真的比較不會痛,不然有時候不擦保養品,其實眼周長期化眼妝也對肌膚很傷害

image

「橙花煥白修護精華」
產品特色:採用天然香氣配方多種美白修護胜肽配方,能在短時間內達到淨白、亮白、抗齡三效合一。

使用起來:這款精華跟我平常擦的精華不太一樣,平常精華液都滿黏膩或滋潤,而且一般精華液都是乳狀

但這款主打水狀,所以擦完很清爽,滿適合不喜歡黏膩或是白天擦拭

image

「植物激活抗老安瓶」
產品特色:結合多種植物萃取聚合物,能全方位達到抗老、修護、抗齡。

使用起來:這款我覺得很多女生都很需要,現在年輕女生最害怕的就是變老

而中年女生也希望自己可以凍齡,這款不是乳狀,一樣是水狀

image

image
「凍齡美人生物面膜」
產品特色:採用市面上頂級醫美用材質、專利技術,使用一次就能達到保濕、美白、抗老三效合一
注意事項:限外用,如有紅、腫、刺激等敏感問題,請停止使用並請教醫師

image

打開這片面膜時會有三層,前後是要撕掉的,只留下中間那塊要敷在臉上

image

image

這款面膜敷起來的感覺像果凍一樣,是生物面膜

裡面含有獨家蠶絲蛋白小分子化加上多種抗老成分

敷完的感覺很滋潤,不會覺得很乾澀不舒服

Ps.敷完面膜後我都習慣會用清水沖洗乾淨

購買網址:【Youhouse】花漾美人禮盒組 美白保濕八件組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找不到,可以到我痞客幫的介紹裡面有連結!!!!!!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