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現在推出防疫套餐!!!!!!
image
最近又發現一個網美打卡景點
這次是帶一點文青懷舊風,很適合大家來拍照
如果是附近上班族,這邊也是很好喝下午茶的景點
image

店名:外婆的茶屋_內湖江南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12巷2號
聯絡電話:(02)8751-6911
營業時間:07:30-21:00

線上點餐系統:@Line 
粉絲專頁:外婆的茶屋
外婆IG:外婆的茶屋 @whypoteahouse_official

【防疫相關備註】
防疫期間有不定時線上優惠(含外送),詳細活動截止日期請參考粉絲專業

【線上智能點餐網址】內湖江南店
菜單:
image

室內大約有6-7桌可以座,中午時間人會比較多
但真的蠻安靜,而且來這邊人的素質都滿高
所以室內滿安靜,下午茶可以看書或是小小聚會的地方
如果是業務人員,想要來這邊開會也是個不錯選擇
image
這間在外面點餐,有分點餐口跟取餐口
如果是內用的話,只需要點餐後有號碼牌
等到震動後,在上前取餐就好~~
image
整體影片先給大家觀賞


紅豆餅:
⓵奶油黑糖麻糬餅$28
⓶抹茶白玉麻糬餅$28
⓷可可白玉麻糬餅$28
⓸芋頭鹹蛋黃餅$28

吃紅豆餅最在意的就是餅皮表層跟內陷的融合口感
我覺得喜歡吃芋頭的人,一定要吃芋頭鹹蛋黃
這個吃起來口感超級搭
不會覺得芋頭很甜,但有一點點芋頭香味
搭配鹹蛋也不會很鹹,反而很提味
鹹蛋用的是蛋黃部分,可以吃到整口都滿滿的蛋黃香味
image
image
image

吃完覺得料真的很飽滿,所以特別去看了他們如何製作
才發現他們製作上都是左右餅皮都有料
最後左右的料融合在一起
真的沒吃過這麼多料的紅豆餅!
image

塩大福:
⓵碎碎脆花生$28
⓶只想遇見泥$28
⓷芋頭鹹蛋黃$28
⓸抹茶尬紅豆$28

這個最好的品嘗時間就是當天
大福都是當日現做的,如果冰冰箱的話
上面都有保存期限,不過也不能冰太久
因為會讓口感跟整體變硬!
image

抹茶控一定要吃這款
吃起來甜而不膩,抹茶不會很苦也不會很甜
紅豆的甜度也是比外面降低很多
整體吃起來會讓人吃完想再來一個😂
|image

這間最特別的就是芋頭鹹蛋黃
除了有紅豆餅以外,也有大福系列的
所以喜歡吃芋頭鹹蛋的人
真的要吃這款,吃完只能說是讚不絕口
image

飲料
⓵外婆黑咖啡(中)$45
⓶經典拿鐵(中)$55
咖啡我覺得都是偏回甘口感,有些咖啡是偏苦澀或是酸澀
如果太酸或太苦的我都不是很喜歡
這間的咖啡剛剛好,尤其是拿鐵
喝起來有種回甘的味道帶一點點奶味

不是外面那種整個很奶的味道
黑咖啡也是不酸澀的,即使像我平常不太喝黑黑咖啡的人
喝下這杯都不會排斥,反而有點對黑咖啡改觀!
image
image

⓷熟成雨林紅茶(大)$40
⓸芋頭3Q鮮奶(大)$70
飲料甜度冰塊基本都是調配好的
店家有一定的比例,我平常都喝無糖飲料
這間飲料對我來說的比例都很剛好
不會很甜但也不會完全沒味道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蓉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er_rong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蓉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