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飲料最害怕的就是變胖

喝飲料明明知道也不健康,但就是很愛喝!!!

因為我愛喝飲料,又怕變胖,所以我都喝無糖飲料

 

那長期喝無糖飲料的人最害怕的就是飲料太甜

如果你也愛喝飲料,不管愛不愛喝甜

想喝飲料又想喝的健康的話,這篇很值得你看!!!

 

前陣子我有聽說禮采芙有創新飲料,感覺很新鮮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Licha芙品牌名,它們的觀念很吸引我(後面跟你們說)

今天我經過永安市場捷運站附近看到這間「禮采芙」飲料店

當然不能錯過,一定要來體驗一下!!!!

image

為何我想喝這間店呢?
我平常都喝連鎖加盟,像是清心、
Coco50嵐之類的飲料店

但這間我都有上網查過了,今天經過一定要來嘗試一下

而且它們的裝潢我非常喜歡!!!!

 

這間店的菜主要賣什麼?

這間飲料店特別的地方是它除了飲料以外

還有冰淇淋&三明治可以吃

下面給大家看一下菜單,而且價格上很OK

image

推薦喝什麼飲料呢?
因為第一次來,所以不知道要喝什麼

不過我今天點了紫想咬一口,看到這個名子就讓我覺得真的很想咬一口XD

但還有其他幾種口味也讓我滿想嘗試的

像是…..金湯烏龍、菓然梨不開、包你好橙實等等的

只能說這間店取得名子很特別

如果你跟我一樣看到名子覺得很酷,但不知道喝起來感覺如何

可以問店員,店員都會很有耐信的跟你解釋!!!!!

image

裡面有位子坐嗎?

在等的過程中,這裡還有位子可以坐在裡面等待或是在裡面內用

裡面大概有10個座位,可以讓客人有舒服的環境休息慢慢享用

image

環境上感覺如何?

雖然裡面空間不大,畢竟是飲料店不是下午茶店

但整體裝潢上跟環境都很舒服,也會讓人很想要再來一次

image

環境介紹完後,我要來介紹飲料的口感了
這間店的飲料口感如何?

剛剛上面有說到我平常是喝無糖飲料的人,所以我很在意會不會太甜

(因為這間是限定甜度)

喝這款後,一拿到我的感覺就是顏色很美XD

喝之前一定要先搖一搖,搖完後還會有泡泡的感覺

image

第一,對我來說它的甜度剛好,吃到裡面葡萄果肉有酸酸甜甜的感覺

(以天然水果入茶,不加濃縮果汁)

第二,這款飲料我後來跟店員聊才發現,這居然是用蔗糖去用的

(以蔗糖取代果糖,如果有乳製品的話,會使用100%鮮乳)

image

所以材料很天然,就像它們店裡使用大理石的牆壁一樣

希望整個飲料傳達的感覺是天然無添加,而且喝下去後有親近大自然的感覺

image

更是主打喝飲料也要喝的健康,在茶葉的挑選上當然也是精心挑選

(自家茶場在地台灣茶,不添加茶精)

image

飲料會提供吸管嗎?
不過這邊也要跟大家說一下,今天我雖然有吸管,但它是紙吸管

未來將會沒有吸管,因應政府減塑政策,杯蓋之後會改成耐熱可直接口飲的蓋子

image

這邊除了飲料以外,還有什麼嗎?
這裡是它們的塔拉朵義式冰淇淋,一樣是純天然的
!!!!

而且塔拉朵還有跟台灣小農合作唷

不過可惜的是今天月經來所以只好來嘗試其他輕食

image

它們店裡有販售一些輕食,像是帕尼尼三明治,口味很多種

(包含鹹、甜、蛋奶素)

我今天點的是「萬人迷藍莓甜心」

image

今天點的餐點口感如何?
我以為是藍莓吐司,但一吃下去後我發現特別的地方是裡面有加起司

吃起來的口感很特別,很綿密但卻又不會膩

因為起司正常來說應該是會膩才對,但有了藍莓的甜味後

反而綜合在一起的味道很搭配

而且非常有飽足感,吃一個對我的小鳥胃來說都可以當午餐XD

 

品牌名:Licha

飲料店名:禮采芙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469(永安市場捷運站)

電話:02-2926-7868

營業時間:10:00~22:00

image

官方網站:http://www.myoshin-licha.com

LiCha禮采臉書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lichatea.TW/

禮采芙-永安市場店:https://www.facebook.com/LiChaFruchtYonganMarket/

IG: @licha.frucht_tw

Line@: @686zxkqj

 

分店:

禮采芙台北國際機場店 松山機場1 711(02-2546-2541)
禮采芙輔大旗艦店 輔大附設醫院B1(02-2901-4398)
禮采芙板橋大遠百 新北市板橋大遠百B1(0903-375-488)
禮采芙信義北醫店 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06(02-2758-4489)
禮采芙文山政大店 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91(02-8661-8887)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