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底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所以為了讓自己更漂亮,我決定要來打皮秒雷射

為何今天要打皮秒雷射?
因為之前我車禍,腳上有開刀疤痕
如果跟我一樣開刀過留下疤痕的話
至少要一年以上才能打喲,預防皮肉組織還沒有完全癒合的問題
我腳上的疤痕大概12公分,已經過了一年多了
看得出來我的傷口很深,而這段時間我也一直擦除疤膏
但其實沒有太大的作用(也可能是我不認真擦xD)
所以我今天來用皮秒雷射,看會不會讓我的腿變美麗!

Ps.皮秒除了疤痕問題,想要縮小毛孔、斑點的人也可以試試皮秒

今天我來「東妍診所
image

這間店在東門8號出口出來,右轉後第一條巷子,再右轉就到囉

走路大概2分鐘!!!!!!

image

環境部分如何?

給大家用照片觀賞環境,百聞不如一見!!!!

image

image

image

皮秒雷射跟傳統雷射差別?

作用原理比較:

皮秒雷射是光震波

淨膚雷射是光熱分散效應

熱傷害程度:

皮秒雷射恢復期短

淨膚雷射恢復期長而且術後泛紅時間長

治療效果:

皮秒雷射可以去除黑色素、刺青、毛孔細紋、痘疤和提升膚質

淨膚雷射只能消除黑色素

 

一開始到診所後,都會先由諮詢師還有醫師確定你的狀況,才會開始進行雷射動作

在開始之前我先給大家看一下,我原本車禍的疤痕有多深!!!!

image

打雷射前,會有甚麼事前工作嗎?

打皮秒雷射之前會先敷麻醉藥
為了打雷射的過程比較不會痛
那敷麻藥前會先換個裙子,以防沾到自己的褲子

image
敷麻藥的時間會比打雷射久
大概需要敷大概半小時

敷麻藥的時候,可以走動嗎?
可以走動哦,因為敷麻藥時會用保鮮膜貼起來
為了增加麻藥的吸收速度
只要裙子小心不要弄到麻藥就可以囉

image

雷射過程有什麼感覺?
打的過程有點刺刺的感覺,不會到痛
如果拿女生經期的痛來比,這個痛根本不算什麼
而且打雷射比我想像中的快
我的傷疤大概10分鐘就打好了!!

image

Ps.東妍診所使用的機器是Picoholic

image

雷射後需要注意什麼?
剛打完的時候會比較紅腫,因為我是有受過傷的
雖然剛打完有點灼熱感,不過馬上冰敷就不會痛了
image
打完後大概3-4小時都會紅紅的狀態是正常的
之後就會慢慢消掉了
會發現原本深層暗色素已經慢慢消掉了
 

雷射後需要如何保養呢?
如果到了夏天穿短褲的話,一定要擦防曬
剛打完一週儘量不要曬太陽或穿太緊身的褲子避免摩擦 (Ex:牛仔褲)
也不要泡澡、泡溫泉或是洗澡不要洗太熱的水
因為要讓皮膚有修復時間,這樣雷射的地方才會很漂亮,也闢免皮膚敏感

再來就是雷射的地方一定要特別保濕
可以擦一些乳液,如果乳液有美白成分要術後七天才能使用!!!!!
打完雷射後一定會比原本來的乾燥,所以保濕很重要唷

今天是哪位醫師服務我?

今天是葉睿儒醫師,還滿溫柔細心

我在打的過程很緊張時,醫生都會讓我放輕鬆,也會關心會不會疼痛

image

打完後三天的樣子如何呢?

皮秒雷射的確可以改善深層的黑色素,但因為我傷疤是有開刀過

這個傷口非常深,而且已經過了一年˙多了,所以要一次就完全讓它消失是不可能的

只能改善一點點的效果,除了回家一直擦保養品&美白的以外

未來如果還希望自己變更好,可以再去多打幾次改善色素或是prp或飛梭改善疤痕
(如果之後我有再去改善什麼,再與大家分享)

↓打雷射之前

image

↓打雷射後三天後的樣子

image

我自己的打完皮秒雷射的整體感覺?

以前穿短褲都要擦遮瑕膏來遮傷痕,而且還不能完全遮住

現在打完後疤痕但了很多,雖然還是有一點點

但至少我用遮瑕膏可以讓疤痕不這麼明顯了哈哈哈哈

 

店名:東妍診所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161巷12號(東門站8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3:00~21:00;星期六10:00~18:00;星期日公休(以官方為主)

聯絡電話:02-23518916

Line:@dy520  🔗 https://line.me/R/ti/p/%40rwm5710x

(歡迎加入東妍官方帳號,獲取最新專案)

皮秒官網:http://www.angelinabeauty.com.tw/service_detail.php?id=368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