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快到了,最近一直在想要送花還是要寫卡片

但我發現每年都送一樣的好像很無趣

今年呢我就想一格個滿特別的禮物,就是親手做蛋糕

今天來到「自己做」親手做蛋糕給媽媽當禮物

image

這個地方在哪裡?

交通很方便,在新埔捷運站4號出口上來後

三猿廣場門口一進來就看到了,在星巴克旁邊~~~~

image

image

口味有多少?

這邊口味超級多種,要做之前建議可以先去網路上查詢的口味

避免客滿,所以要事先預約哦!!

今天我做的口味是「芋見金莎重乳酪

一聽到名字是不是就感覺很夢幻而且很好吃呢?

image

image

那邊有地方可以放個人物品嗎?

這邊有提供置物櫃可以做使用

ps.置物櫃有提供鑰匙,所以不用擔心安全問題

 

有提供圍裙嗎?

開始做蛋糕之前,需要先穿上圍裙,這樣才可以避免製作過程中弄到衣服

image

自己DIY做蛋糕,但不會做怎麼辦?

不用擔心,現場會提供平板讓你看著步驟做

如果萬一真的你不知道怎麼做,現場也有工作人員會協助你~~

image

好啦,要準備開始做蛋糕了

首先需要準備的材料?

每種口味製作的材料不同,平板上面會告訴你每一步驟需要準備的材料

然後也會告訴你,烤箱需要先預熱多久、那些食材需要先微波多久等等的

(他們的材料,可以自己去領取)

image

image

食材新不新鮮?

這邊食材都很新鮮,一定會放在冰箱保鮮

image

拿完食材後,就自己開始親手做蛋糕啦~~~

按步驟去執行食材部分如何使用,就不用擔心蛋糕做出來會不好吃~~~

image

第一次親手做,而且這邊工具也應有盡有

拿完材料後,第一步就是把蛋糕底部完成

image

平常我會自己下廚嗎?

說真的,平常我在家裡都吃媽媽煮的食物,我不太會下廚

今天第一次來做蛋糕,而且還自己親手做

心裡滿緊張的,很怕會爆炸啊!!!!!!!

如果有做甜點的人都知道,蛋糕放入烤箱需要用烤盤或是鐵盤

但我差點用玻璃碗將食材放進去烤....

好險有服務人員拯救我,不然我看要爆炸了哈哈哈

image

製作好蛋糕底層後,就要製作蛋糕的身體

蛋糕身體製作就需要攪拌器等等的

那這邊有什麼機器可以輔助嗎?

這邊有提供攪拌器的機器可以使用,這樣手就不會很酸xD

image

image

最後就是要把製作好的蛋糕拿去烤

這邊有限制年齡層嗎?

這邊因為設備的關係,為了安全性,所以未滿15歲的小朋友是不可以進來的唷!!!!!!

image

等待蛋糕烤好的時間要幹嘛呢?

在等待的時候,我們就可以先準備蛋糕裝飾的材料

image

準備好之後,剩下的時間可以將原本使用的一些材料做整理

要如何整理剩下食材呢?

有些置放在籃子後,服務人員會統一清理

有些材料需要自己親自洗好後,服務人員會再額外拿去做消毒~~~

所以大家一定要分類好唷,才不會造成工作人員的困擾

image

最後蛋糕烤好後,放在旁邊等它涼

再將它放到製作裝飾的盤子上後,就可以開始裝飾啦

不過第一次自己用裝飾,真的用完嚇死自己

image

製作大概要花多久時間?

在準備材料到放到烤箱前的過程大概需要一小時的時間(會因個人選擇的蛋糕有更動)

等待烤蛋糕過程大約30分鐘

在上裝飾和收尾的過程大約30分鐘

所以今天我大概花了2小時製作這個蛋糕

(蛋糕的時間長短應人而異,也會因熟練度而有所變動)

image

最後就是要帶回家給媽媽吃啦,今天親手做蛋糕很成功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成功,雖然過程真的是很崩潰,因為第一次做

不過好險還有工作人員指導,不然我真的怕這個烘培的地方被我弄爆炸xD

image

(裝飾品部分是額外購買的,現場有提供可以購買,不包含在製作蛋糕裡面)

image

對了!!!

母親節真的快到了,如果想做母親節蛋糕的話

下面也有母親節蛋糕的菜單唷

店名: 自己做烘焙聚樂部

地點:新埔站4號出口(三猿廣場,星巴克旁邊)

營業時間:以預約制為主,所以要線上看預約空位時間為準

電話:0965-833-928
自己做網址&線上預約: www.mydiybc.com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https://www.facebook.com/RongCheese/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https://instagram.com/rongcheese?r=nametag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93ludX6ZZFZUSMIQ9jLwPw?view_as=subscriber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