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慢慢長大後,會慢慢開始牢記家人的喜好
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家人也慢慢老去
年輕時拼搏夢想,但家人只希望我們好好陪伴他
所以母親節快到了,今年絞盡腦汁要送什麼禮物

近期發現長輩都很喜歡用肥皂洗澡或洗臉
於是在朋友的推薦下我找到「金皇奇皂
先自己試用後,才決定要不要拿來送家人!


這款金皇奇皂有三種味道(原味+酵素+小蒼蘭)
每一款香皂:全部都是以第一代原味的所有主成份
再加上(小蒼蘭香水)(酵素液)所調配而成
原味左手香(咖啡色皂盒+透明琥珀色皂體)

image
小蒼蘭香水皂(桃紅色皂盒+透明琥珀色皂體)
小蒼蘭這款味道大眾都能接受
像很多洗髮精、沐浴乳等等都很愛用小蒼蘭
所以不知道長輩喜愛的味道也沒關係
小蒼蘭是最安全的味道😂
image
酵素皂(紫色皂盒+透明琥珀色皂體)
這款是我這次自己先拿來使用的一款
為何呢?
酵素具有分解蛋白質的功效,能有效改善臉部肌膚
對於臉部保養上,我最喜愛!
image
酵素肥皂可以適當代謝老化角質,也能幫助改善痘痘肌及清除粉刺
對肌膚暗沉粗糙、膚色不均、容易長痘、毛孔阻塞
毛囊炎、粉刺等問題
,均可獲得改善
像生理期來的前後,我都會特別使用

以上三款都可以達到保濕美顏的效果哦~
image

挑選肥皂上,我自己最在意的就是成分
如果很天然的成分製造而成,對皮膚的傷害也比較小
加上天然的成分,對過敏肌膚也比較不會太刺激
這款金皇奇皂就是「純天然」他們的根基使用草本
如果跟我一樣很容易皮膚過敏的話
使用這款肥皂後,洗完會很有清爽感喲

image

平常工作太勞累,教大家洗澡小秘訣!
可以透過洗澡時間,有效舒緩神經的方法:
先將肥皂搓出泡泡在手上後
如果像我一樣低頭族或是長期用電腦
脖子都很容易痠痛
這時候可以在脖子兩側使用泡泡
稍微按壓一下脖子的筋,可以讓脖子肌肉放鬆
肥皂搓揉上,會很好摩擦,而且也比較華潤
所以稍微按一下都可以有舒緩的效果哦
image
或是可以直接把肥皂當成刮痧棒
輕輕的在脖子上刮痧,從上往下輕輕推一下
如果平常容易肩頸痠痛或是長期用電腦的人
其實稍微按一下後,血液循環會比較順暢~~

還有一招就是腳底,最近長期健身或是久坐
腳底有一個點,機會90%以上的人按下去都會酸痛
在洗澡過程稍微按個10-20秒後
可以讓人血液循環順暢,睡眠更好
就像很多人說腳底按摩可以促進血液循環一樣
image

腳步還有一個點可以按,就是大拇指的凹洞地方
按下去會很酸痛,但卻可以讓腳放鬆
當腳放鬆後,也有助於消水腫、讓血液循環更順暢哦

image

這款肥皂還有個好處就是:【除了洗身體以外,也可以拿來洗臉!

可以洗臉的肥皂基本都需要很天然的成分才能使用
加上像我臉上近期很容易長粉刺或是小痘痘
仔細看在光下會感覺一粒一粒的
即使有用去角質,但不久後又長出來了
現在用這款肥皂洗臉一兩週後
慢慢的會發現臉上顆粒感改善

所以如果肌膚有一些狀況的話
一定要多使用天然的肥皂來洗臉
可以改善膚質和痘痘等的狀況!

官網連結:金皇奇皂

FB粉絲業連結::金皇奇皂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蓉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er_rong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蓉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