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隨著年齡的增長,對於自身的保養我越來越注重
畢竟年過25之後,代謝一路往下降,煞都煞不住!

伴隨著就會有體態困擾、排便不順等等問題出現
像是身為女性,隨之而來也還會有私密問題發生
但這時候先不要緊張!只要選對輔助品,都還有救!

像我之前就大推過的美体專科打卡錠
真的是我促進代謝,維持體態的最佳夥伴!
打卡錠分成三階段:Ex+ 、Ex、Light

我可是全都體驗過,效果非常滿意,現在已經不能沒有它
最近在回購的時候發現,他們推出了新品-打卡菌
是針對女性設計的益生菌,針對順暢、私密維護、美顏 3效合ㄧ
全方位把關女孩的各種問題,真的太讚啦!
image

於是這次我選擇我最喜歡的打卡錠EX+和打卡菌 來搭配看看
吃法非常簡單~接下來就馬上跟你們分享

晚餐後2顆打卡錠EX+,有吃大餐時也可以吃兩顆,加強代謝
這款主要是幫助消化、讓我們排便更順暢!
就像我說的,很多人體態越來越走山的主要原因是代謝力下降
導致吃進去的都沒排出去,長時間就通通囤積成可怕的游泳圈>< 
image

會推這款【打卡錠EX+】是因為裡面的成分包含
【黑金竹炭萃取】
超高吸附力,可以快速吸附我們體內的頑固油膩

【專利普洱茶萃取】
可以防止油肉堆積

【納豆萃取】
納豆中的粘液素作用類似膳食纖維
而且吸水率比膳食纖維還高,其中的維生素 B2 也能幫助燃燒作用

【專利玄米】
玄米的營養價值極高,豐富的膳食纖維和特殊胺基酸,可促進排便、增加飽足感

對於愛吃美食又在意自己體態肉肉的人
真的可以先吃這款EX+來快速鏟油哦👏

image


再來是新推出的女性專用的【打卡菌】


image

嚴選3000億專利好菌,一包解決女孩代謝x私密x美顏三大面向!
打卡菌是粉包裝、攜帶很方便,每次外出時帶個1-2包
image
不佔空間又方便攜帶!!你看我連口袋都能放得下!
建議每天早上起床後,空腹吃一包打卡菌
長時間下來會發現不僅更順暢,氣色看起來也更好了!

這次打卡菌讓我覺得很厲害的地方
就是除了它添加了雙纖益菌
可以幫助消化、嗯嗯順暢不卡卡,每天超輕盈
還有50倍濃縮的美國專利蔓越莓,可以降低妹妹的發炎反應超有感!

以及能夠讓肌膚更Q彈的美肌膠原胜肽,500Da小分子,吸收更快速
這包除了促進代謝還能私密保養跟養顏美容😯😯
真的是一包三功效,不吃對不起我自己!!!
image
女生都知道,長期久坐很容易導致下半身浮浮的
連私密處味道也會比較重、或者容易有感染問題發生
我自己吃了打卡菌一段時間之後,最大心得就是......
除了嗯嗯也更順暢之外,私密處的防護力也跟著變好,發炎機率少了很多!

我身邊女生聽我的分享後,也立馬下訂一包🤣
最後小叮嚀,不論你是吃輔助品或是運動
記得一定要補充水分,不然效果可能會差一半!
補充足量的水分再搭配正確的作息飲食後,
搭配代謝輔助食品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喔!
image
如果你真的愛美又懶的動, 不妨吃吃看美体專科的打卡系列~
自己使用了這麼久真的很推喔!
傳送門點這邊👉美体專科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蓉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er_rong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蓉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