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新的一年,一定不能缺少提前瞭解自己運勢
自從自己有習慣戴水晶或是拜拜後
都會接觸占卜或塔羅等等
我自己都是寧可信其有,先做好心理準備😄
這次來「Kiwi塔羅」預約算塔羅,很幸運的遇到了Kiwi老師👏

店名:Kiwi塔羅
占卜師:kiwi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51巷5弄2號
營業時間:13:00~23:00
品牌官網:森野秘境草木之心
粉絲專頁:Kiwi塔羅|森野秘境
IG:Kiwi塔羅|森野秘境
image

市面上有很多算命或是塔羅類型等
但差別到底在哪呢?
像紫微斗數或是數字易經比較像十二生肖的揭破方式
各別有準確的地方,但比較屬於大方向運勢
綜合了大數據去分析一個人的運勢等等

如果是希望問比較細節的問題,會建議占卜或塔羅類型
這種比較像是告知你未來半年到一年內要注意的事情
算出來的事情未必會發生,而是讓自己先做準備
像是可能過幾個月有小人運
那我們是不是最近就要留意自己講話方式
這樣提醒自己就可以避免小人運真的產生小人
所以我覺得提前為自己做好心理準備跟預防是很重要的!
也是在新的一年裡為自己的期許先做好準備~~

image

平常我看到算塔羅的大多都是女生
第一次遇到男生幫我算塔羅,還真的有點害羞🤤
聽說kiwi是很資深的塔羅老師
我以為他差不多20出頭歲
結果聊天才發現塔羅資歷居然10幾年😦
這個經驗豐富的塔羅老師一定要認真諮詢一下!
image

塔羅不論是工作、愛情或是友情、親情等都可以問
最後是問一些比較具體的部分
在過程中,如果不知道該怎麼問的話,也不用擔心
像我自己很想問工作,但又不知道從何問起時
老師就會指引我說:「那你想三個方向的工作,看看那個對你明天更好」
我想好三個方向後,老師又指引我抽牌
甚至是給我建議的牌、會遇到需要克服的牌等等
整個過程中讓我更明確自己要做什麼

image

甚至是想創業的人,也可以問創業問題
像是應該自己創業、找合夥人或是直接聘請員工
如果聘請員工比較好的話
那是找朋友還是陌生人還是如何找比較好呢
甚至是工作上會遇到怎樣的阻礙
是長輩會對你指點或是有貴人出現
如果發生了,應該如何處理更好呢等等的問題
我覺得在過程中會讓自己更有方向
我只能說這是另類的心理諮商師
image

其實每個人都需要一位諮商師
不論是好閨蜜、好朋友或是塔羅老師等等
最重要的就是能解決你問題、聽聽你心聲
甚至給自己更好的方向和勇氣執行
我覺得這是每個人都很需要的事情
image

家人或是伴侶不一定能幫自己完成心中的夢想
又或是某些人的夢想,在身邊朋友看來都不被支持
因為不被支持,導致害怕前進等等的負面能量
都可以透過塔羅老師來慢慢調整自己的思維
提升自己的緯度來改變未來執行的方式😃

image

每個人想諮詢的問題多寡不同
所以價目表有不同長度,大家僅供參考
如果有需要一小時以上的人,可以提前告知老師喲!
可以按照自己希望的方式進行,不一定要問滿固定時間
也可以按照實際需要的時間,自由進行服務

image
image

我原本以為我自己應該20分鐘內就問完了
沒想到一算塔羅開始,我就越來越好奇自己想要什麼
一回神,一小時就過去了😦
但這一小時,卻讓我自己的心靈內在有種舒坦和愉悅感
讓自己離開後,在工作上更事半功倍👏
Ps.最後老師還會給我們點個開運魔法油,讓自己提升能量~~
image
image

在某一個瞬間,突然覺得自己如果也會塔羅
是不是每天都可以靠自己給自己方向
如果未來想要學塔羅牌的人,老師這邊也有塔羅教學課程
真心覺得找到正派的老師學習是最重要的
image

最後離開前,老師會提供一滴精油來提神
有時候也會抽個彩虹小卡片,讓自己更有自信
人都需要舒壓和解惑,這裡就是我工作舒壓的場所之一!
你也跟我一樣忙於工作喘不過氣嗎
不仿來這邊一小時,回去更事半功倍👏
Ps.環境讓人很舒服,不會有壓力很大的感覺
image
image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蓉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er_rong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蓉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