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現在年輕人很容易熬夜加班或是打電動
越夜越美麗的生態已經是家常便飯
但熬夜其實對身體很傷以外,也會很容易身體疲憊
我自己熬夜一週後發現代謝變差以外
就連體力也會下降,導致身體虛弱,所以只要身邊有人感冒
那下一個中標的一定是我
image
這款益生菌裡面有含腸道菌種
這種菌種在身體中扮演很重要的角色之一
有了它,可以提升三大好處,像是平衡身體、維持保護力和體內順暢等等
image

吃對益生菌帶你上天堂,吃錯益生菌讓你浪費錢
這次益生菌推薦【張國周優格益生菌
裡面含有豐富的乳桿菌,透過適量的益生菌
image

其實吃益生菌上面,味道也是很重要的關鍵之一
如果味道不嗆鼻,才有機會長久持續食用
這款益生菌的味道是以優格主打的味道
即使是三歲的小朋友食用也不會討厭!
image
image
通常益生菌可以從三四歲的小朋友就開始吃益生菌保養
可以有效的幫助腸胃保健
這個益生菌可以直接食用,到入嘴巴中有養樂多的味道
image

如果跟我一樣工作時很喜歡喝咖啡的寶寶們
這邊一定要特別留意!!!!!!

我個人是不太建議保健食品跟咖啡一起同時食用
很多人都說喝咖啡很傷胃,但益生菌卻是保護作用
所以我通常都是空腹食用益生菌後,吃過早午餐後才會喝咖啡~~~~
image

我身邊剛好有素食者朋友
很多素食者會擔心益生菌能不能食用
裡面是蛋奶素成分,所以素食者可以安心食用哦~
image
這個益生菌攜帶上面也很方便,所以長期外出工作者
可以固定在包包放個幾包,即便到公司也不用擔心沒帶出門
以上益生菌是我最近吃完的心得分享給大家👏

image

優格益生菌30包入/盒🔍
Danisco專利益生菌|台灣製造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蓉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er_rong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蓉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