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我始終相信不論在任何年齡
外表的打扮是對事業加分的關鍵之一
趁年輕貌美時,定期敷面膜來提升肌膚力
這次來用『VIOLA 薇拉

面膜有分以下兩款!
敷面膜最在意的不外乎就是功效、材質、味道跟成效
image

三重玻尿酸超導水嫩面膜(日常保濕款)

功效上面是以修護、保濕、鎖水為主
同時可以減緩乾燥時引起皮膚泛紅狀況
很適合乾燥肌膚或是上妝前定妝用保濕面膜~
image

保濕裡面的成分有包含玻尿酸
平常我自己在擦保養品時
肌膚乾燥時都會特別加強玻尿酸來保濕
把玻尿酸的好處
就是可以更快讓肌膚吸收,來達到更好成效

image

我自己很喜歡敷這種修護保濕型面膜
原因在於可以延緩老化,而且當肌膚都保濕時
上妝比較不容易脫妝外加擦保養品時也不怕吸收不了

因為面膜的材質更細微
能針對更細微的毛孔去做調理跟改善!

在敷面膜的時候,覺得這款面膜很服貼
原來比一般市售面膜更服貼的原因,是在於VIOLA所使用的面膜材質!
採用了專櫃大廠會用的天然羽絲絨蠶絲纖維!
拉起來有彈性,吸水凝聚力更是高達13倍!

使用蠶絲布提升吸水性和凝聚力
同時在敷的過程中跟肌膚的緊密度更高
也不用怕敷面膜時,會害怕面膜一直滑動!
image

敷完這款面膜後,我自己覺得肌膚保濕度提升蠻多
原本保濕度從68%提升到85%,在短短10分鐘提升了17%
所以乾燥肌膚們,別錯過這款真的有效保濕的面膜~
image

六胜肽撫紋修護面膜(修護抗老款)

這款功效也是以修護、保濕、鎖水為主軸
但細微的功效跟上面那款不太一樣
這款在修護上面,增加了緊實、延緩老化、撫平細紋
image

而且修護保濕面膜能達到延緩老化的原因在於
有老化的感覺,很多時候來自於不夠保濕
當不夠保濕時,肌膚就會出現乾裂症狀!
此款面膜,因主要成分選用了多種胜肽、金縷梅萃取、甘草精華等修護成分
為年齡肌補充滿滿的膠原蛋白,全方位的修養呵護,使肌膚回復柔順平和的線條~
image

而在體驗面膜的感覺上味道我覺得不刺鼻
聞起來是讓人感到舒服的~
這款的材質跟上面一樣都是蠶絲布
可以更包覆肌膚來達到修護效果
image

我自己敷完後,覺得皮膚比較不乾燥
不然最近在冷氣房吹太久,都會很不舒服
以下實測數據提供給大家參考
肌膚水分上面從52%上升至82%,提升了30%
肌膚彈性上面也是從原本61%提升至79%

所以長期敷面膜可以讓肌膚一直維持最佳狀態~
以上真心推薦給跟我一樣愛敷面膜的大家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蓉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er_rong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蓉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