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最近剛好認識一位新娘秘書,透過專業人士跟我分享如何保養
發現妝感想要很服貼甚至很自然的話
可以在每次妝前或是前一天晚上定期敷面膜
但面膜也要挑選保濕性質和亮白性質來提升肌膚質感
這次用了這款專為東方女性肌膚設計的MIT品牌『女子面膜-雛菊花萃煥采瞬效保濕面膜

據說是知名婚禮資訊平台旗下的新創品牌,也因為在婚禮產業多年的

著墨與用心,特別針對「準新娘拍婚紗前的肌膚保養」所研發的讓底妝服貼

好推勻,是連新娘秘書都推薦的面膜之一喲~

平時我自己的膚質比較乾燥
加上之前有打過皮秒雷射,變得更乾燥甚至有點敏感肌膚
所以我對於保養品或是面膜上都特別挑剔
會選擇真的保濕效果好加上較不敏感的產品來使用
image

女子面膜功效

這次的女子面膜主打長效保濕、深度鎖水和肌膚提亮
也可以緊緻毛孔、舒緩肌膚、讓油水平衡
一片面膜搞定全方位,真的是很心動!
連新娘秘書都推薦的面膜之一喲~

針對6大成分論證,如何對妝前保養有幫助
天然植萃成分,有效更低負擔,例如:
積雪草、金盞花、石斛(蘭花)→可以保濕、舒緩的明星成分
燕麥醯胺、卡瓦胡椒萃取→有效舒緩肌膚不適
有機雛菊花→有效提亮肌膚,暗沉不用怕!!!!
天然卵磷脂→降低沾黏感,可以更快速吸收,妝前敷也不怕起屑
image

為何一定要使用這款面膜

敷面膜的過程中都需要10-15分鐘以上
所以材質上,我覺得敷起來舒服是很重要的
這款女子面膜敷起來的材質很服貼清爽
image
使用最新一代的隱形羽纖面膜
這種材質是有100%尤加利樹植物纖維
可以極薄貼膚又有極高的吸水性,讓精華提升12.5倍

我覺得使用起來比起有點塑膠材質的面膜來說
敷的過程不會讓人覺得一直要掉下來
而且包覆性很夠,跟肌膚的緊密程度可以讓肌膚吸收更快更強
如果今天肌膚比較乾燥,我敷的時間也會加長
甚至有時候會敷到這種材質面膜有點快乾掉時才拔掉
這樣可以讓肌膚吸收時間更長更久!!!!
image

使用前後比較&妝感實測

自己敷的過程,如果有多的精華液
我都會再多敷在臉上,剩下的可以擦在脖子、手背等等,一次全面徹底保養
精華液可不要浪費了~~
這款面膜我覺得保濕度上的效果很棒
會讓整體膚質和膚況更明亮、也會讓人覺得更吸引人唷
image
image

水分提升後,會讓整體膚質和膚況更明亮
也會讓人覺得更吸引人喲
所以這款面膜我覺得保濕度上跟修護上的效果很棒👍🏽

Btw.
這款裡面含有天然植物萃取低負擔,所以不挑膚質
就連像我有點敏感肌膚使用起來較不敏感!!

如果像我早上使用完,再次上妝的會
當天持妝時間會比起沒敷臉前來的持久
大概可以多撐個3-4小時不容易出油甚至脫妝
以上分享給跟我一樣喜歡妝感完美或是肌膚乾燥的大家!
image

自己多久使用一次

通常自己都是晚上卸妝後敷面膜
因為化妝很傷肌膚,所以卸妝需要好好修護
讓肌膚適時補充水分和修護毛孔
隔天上妝時,才會呈現完整妝感

image

如果有熬夜或是睡起來毛孔特別粗大的話
我會在上妝前敷5-10分鐘,讓肌膚醒膚
有時候會因為人的勞累而導致肌膚暗沉沒精神
所以敷面膜後,也可以讓肌膚恢復提亮狀態喲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蓉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er_rong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蓉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