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關係不能出國,就改成把家裡打造成出國的飯店
看了很多間不同的傢俱,每間都有不同特色

今天來一間「沙發先生家居

image

為何想來看沙發先生?
雖然一樓跟附近都是工廠或是工業地段
但二樓卻有很多實體成品給我們看
如果不知道居家可以怎麼擺設,也可以到現場參考
現場的擺設我個人覺得比較屬於現代風

如果你喜歡工業風或是其他風格也可以調整擺設喲

image

沙發先生是台灣製造嗎?
製造商就是在他們的一樓,所以台灣製造
只是有些材料使用的是義大利進口或是歐洲進口

image

沙發先生有什麼推薦的沙發?
我自己有看上現成的幾款
基本上他們都是客製化,可以自己選表面的材質跟內層的材質
或是你沙發下面的腳要什麼等等的
現場也有設計好的沙發
「麗緻威爾沙發」
《材質》
這款現場的成品是全牛皮沙發
牛皮沙發夏天做起來很舒服,冬天只需要鋪地子也不用怕會很冷
像我家原本就是牛皮沙發,但牛皮沙發的缺點就是坐久了
可能過了10年後都會容易有坐過的皺摺,這是正常的
而且牛皮的好處可以防水,如果在客廳放牛皮椅子
有時候吃飯喝飲料時打翻了,也不用擔心會滲透進去

image

《抱枕》
這款還有一個特色就是抱枕部分
可以兩面用不同顏色,也可以一面牛皮一面布料的材質
去提升整體的特色感
抱枕部分也可以客製化,如果你今天想要全部布料或是兩面都牛皮也可以
想要米白色或是藍色這些都可以跟店家商量!

image

image

image

《軟硬度》
我自己做起來是非常柔軟,不會很硬邦邦
我覺得很適合懶人購買,而且放在客廳看電視
又躺在牛皮沙發上面,真的很舒服

image

「亞歷山大沙發」
《材質》
這款材質現場是布料的材質
聽說也是現在流行的貓抓皮
貓抓皮的好處就是家裡有養貓小孩的話很推薦這款

image
我很推薦貓抓皮得沙發,因為是養貓的
貓最喜歡抓來抓去,如果買皮的話,抓一下就完蛋了
但貓抓皮的沙發即使被抓,但也不容易破掉

image

《特色》
這款的特色就是他躺的地方
設計是圓弧狀和加高的感覺,讓人有種安全感
如果今天要做成兩人沙發也可以調整
就會變成沒有右邊躺著的地方,剩下左邊兩人坐
但兩人坐又可以設計成中間要隔開的獨立沙發兩人坐
或是像實體一樣連在一起的兩人坐,都可以調整的

image

image

「稻穀沙發」

《材質》

這款是布料為主的,整體感覺起來會覺得很像公主的寶座

如果喜歡有被保護的感覺,可以買這款

坐起來如果跟上面幾款比較的話,做起來比較偏硬

如果你喜歡偏硬的感覺也可以選這款

image

image

「里昂沙發」

這款有分L型或是家庭式特大號
也是現在大家最愛買跟最熱賣的商品之一

剛剛上面都有講到材質,所以這款一樣是可以改變材質
不論是牛皮或是貓抓皮都可以調整

但這款最特別的地方在於靠頭的地方

整體都可以前後移動,如果你想要坐著,就把靠墊往前

image

image

如果你想要躺著,就把坐墊往後

這個好處是一般我們L型沙發,可以躺下的人就一個人

另一個人想要躺著的話就只能側躺

但這款的好處是每個座位都可以躺人,這樣也不用再搶位子了

image

image

S__2457848

如果像家庭號的話,還多了一個圓弧的地方可以移動

自圓弧的地方坐人,也不用擔心脖子會很酸沒地方靠

image

image

整個就變成全方位沙發,加上它連跨手的地方都可以移動

如果今天沙發想要多座一點人,也不用擔心太胖座不下XD
很適合大家庭購買的一款沙發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以上幾款都可以搭配自己喜歡的外表布料和坐墊的材質
就連椅子的腳根都可以做設計

如果你買的是「布沙發
千萬不要自己拆洗,可以一年請清潔公司到府服務大清一次即可
或是家裡有塵蟎機來做定期保養

皮沙發」的話,一年擦1~2次綿羊油當大保養即可
image

家裡擺設不知道怎麼擺怎麼辦?
這邊提供現場擺設的感覺給大家參考
不過這邊的桌子沒有客製化,都是F Size喲
我自己本身很喜歡現代風跟工業風的傢俱
這邊比較屬於現在時尚的感覺

image
我推薦幾個我自己看了就很心動的桌子
像這款大小圓桌搭配大理石的擺設
我自己最近也一直在看這類型的桌子

image
如果你是小家庭套房的話,我推薦買這款
因為每次回到家時就能看到美美的桌子,讓人心情很好
但如果是大家庭或是有分客廳跟合室的話
客廳桌子我不推薦,因為吃東西的話會高低不平

image

如果是下面這款木頭桌子的話,就很適合大家庭或是小套房的人使用
除了有抽屜以外,也很簡約風
但在簡約的感覺上加了一點抽屜不同的顏色
又讓簡約風提升了一點時尚的味道

image

image

image

其他桌子擺設和沙發的搭配顏色
以下僅供給大家參考!

imageimage

image

image

這邊除了沙發或桌子外,有沒有其他的?
其他的就要說到床墊跟床架
這邊的床墊有一款非常特別,叫做「毛毛蟲床墊
之前有介紹過乳膠,這款也是乳膠製成
乳膠床墊是屬於像記憶枕頭一樣的感覺
但乳膠比記憶枕頭的材質來的持久
當你人體躺上去時,它會剛好浮貼你的身體
可以讓你睡覺不容易腰痠背痛

image

image

這款毛毛蟲床墊除了乳膠特色以外
如果你買的是雙人床,那真的是賺到了
因為雙人床兩個人睡一起時
最在意的就是隔壁的睡眠品質
如果隔壁一直翻來翻去睡不著也會影響到我
但毛毛蟲床墊的好處就是即使隔壁翻滾
你也不會感覺到他動來動去
很適合情侶或是跟家人睡一起的人購買!

Ps.這間還享有保固15年,而且前100天可以試睡,不滿意可以退貨哦

image

image

image

這邊商品的運費如何算?
以下提供照片給大家參考
如果喜歡的都可以先跟店家預約
或是假日時段直接過去拜訪
不過建議平日跟店家預約時段去拜訪,這樣人潮比較少
假日人潮真的很多!

image

店面:沙發先生
地點:新北市泰山區中港路120巷22-6號(近中港花市)
網站:沙發先生居家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