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最近又到了中秋節準備送禮的日子!
我常常在想怎樣的禮盒會讓大家興奮又幸福
這次找了一個看了就心花怒放的中秋禮盒「丰丹伴手禮

為何挑選丰丹伴手禮

送禮除了內容物以外,外觀也很重要
這款是以牡丹為主軸的封面
有種心花怒放,業績開花的徵兆
拿來送身邊的一些業務員或是客戶都是好徵兆!
image

丰丹伴手禮裡面有哪些東西

桂圓南棗核桃糕一包
原味鳳梨酥6入、幸福Q餅3入
穀物核桃餅乾5入、日月潭阿薩姆手工餅乾5入

image
我覺得在現代的中秋節都送月餅或鳳梨酥
說真的有點吃膩了!
如果一個禮盒全部都是月餅或鳳梨酥會有點害怕
如果很多人同時送一樣的東西,就會不特別
在送禮上面我講求的是特別跟特色
外觀對我來說是一種特色
內容物對我來說是特別

裡面有代表中秋節的鳳梨酥,但又不會過多
加上一盒裡面享有五種不同的餅乾
在食用上也不會覺得很膩

image

丰丹伴手禮的內容物吃起來如何

【桂圓南棗核桃糕】
每次吃這種核桃糕最擔心的就是黏牙
之前吃核桃糕整個黏在牙齒上超不舒服
所以從此就沒很愛吃核桃糕

這次又再次嘗試核桃糕的口感
因為這間的核桃糕讓我對核桃糕改觀!

image
我以為核桃糕都很黏牙又很甜
但這間的核桃糕有點像牛扎糖
卻又不像牛扎糖一樣這麼硬
反而有種甜而不膩又不黏牙的口感
我個人蠻推薦不愛黏牙的朋友吃🤣🤣
image

【原味鳳梨酥】
我自己本身對鳳梨酥也是很挑剔
因為很多鳳梨酥裡面都是用鳳梨果醬製成
整個吃完就甜到快死掉,完全不想吃第二顆

這間的鳳梨酥有調整口感跟甜度
我覺得甜度是搭配茶後,可以達到甜而不膩

而且又可以讓茶有回甘的感覺
裡面的餡料可以吃的一絲一絲的鳳梨料
個人覺得這款鳳梨酥以一般大眾都能接受!
image

【幸福Q餅】
我自己很喜歡吃這個,有點像蛋黃酥餅
但跟蛋黃酥餅不一樣的地方在於
裡面包肉鬆還有增加口感的麻糬
我不得不說這個超好吃

尤其配酒的時候,一人一小塊
有種甜而不膩又讚不絕口的感覺
image

【穀物核桃餅乾和日月潭阿薩姆手工餅乾】
很多長輩很喜歡享受下午茶或是喝咖啡
這時候搭配一塊餅乾食用也很搭配!
尤其他的核桃餅乾,是我個人平常就很愛吃的
image
上面還有一些核桃的果肉,真的口感提升
當享用下午茶時,還會透過餅乾想起送禮的我們👍🏽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蓉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er_rong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蓉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