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過59的玻璃膜,也貼過店家快1000的
我今天來分享一下玻璃膜的差異
也分享一下今天到「京展包膜」的過程

image

image

image

為何手機要貼膜?
今天花了好幾萬買一台手機
如果不好好保護手機,那摔一下後
像我的IphoneX螢幕壞掉就要讓你噴個5000以上
所以用玻璃膜可以降低螢幕破掉的機率
而且保護好手機,舊機換新機時才能保值

image

市面上貼膜有分哪些?為何價格差這麼多?
夜市也有賣很便宜的玻璃膜,網路也有賣79元玻璃膜
包膜店有貼滿版、半版或是像果凍膠全貼合玻璃膜
我自己覺得夜市或網路買的這種100內的
貼起來都會有缺點,就是有時候不貼合螢幕
或是輕輕敲到一下就破裂要換了

如果是店內一般包膜的材質我覺得會比外面便宜貨好一點
這次嘗試貼果凍膠全貼合,我覺得是目前貼合度和耐摔度都比往常好很多

image

image

果凍膠全貼合跟一般的電鍍滿版差在哪?
果凍膠比一般的更疏水疏油,而且防塵也比較好

 

貼合度上:
果凍膠的貼合度比一般的好
一般的貼完後你會感覺有貼東西
但是果凍膠貼完感覺像沒貼玻璃膜一樣


耐久度上:
果凍膠的比一般的耐刮,而且指紋也比較不會附著在上面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果凍膠全貼合會直接貼在手機上面?
一般我們玻璃膜就是清潔螢幕後
直接把玻璃膜貼上去
那果凍膠全貼合呢!
相信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會擔心貼個膜手機就毀了
還好他們使用膠之前,會現在手機最底層貼一層膜
所以不用擔心會因為膠而傷害手機

image

image

這邊的果凍膠全貼合是用什麼膠?
果凍膠不像網路上說的三秒膠
而是使用UV膠光線膠(果凍膠)
有經過SGS相關檢驗的哦!

image

image

image

果凍膠全貼合要放多久,膠才會乾?
 不用擔心要等很久才會乾
當場會使用類似光療機的機器讓它快速乾後
再用專屬燈具讓水膠固定

最後再把多餘的包膜割掉就完成了
Ps.話筒的地方店家也會割開,這樣才能講電話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果凍膠全貼合有沒有缺點?
我個人覺得拆下來會比一般的難拆
但也是因為比較難拆,所以貼合密合度比較好
店家其實很用心也很細心,在包膜完後會先檢查
即使上面有一點點小缺陷,他們也會重用
而且割下來的過程真的很麻煩,也覺得很費時
但店家卻很有耐心的做到完美後
才會把最終成品給客人

(下圖是螢幕有一點白白的)

image

(於是店家很有耐心的拆掉重弄一次)

image

貼了果凍膠全貼合,裝殼有沒有問題?
幾乎所有的殼都可以使用

只要是貼3D保護貼都可以使用任何的殼

果凍膠保護貼也可以,除了一般透明的果凍殼可以用以外,犀牛頓的也可以

(下圖是店家可接受的現金以外的支付方式)

image

店面:京展包膜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145號
電話:(02)2951-5599
營業時間:13:00-22:00
粉絲專頁:京展包膜/果凍膠全貼合/線上免卡分期/周邊配件/通訊
交通:
【公車站】
電信訓練所(下車後走1分鐘)
57.265.307.1032.2021.796.897.657.F511
【捷運➕公車】
如果是從府中捷運站1號出口的板橋後站搭車
可搭57、265搭兩站
【開車】
可以停板橋體育場停車場(步行約1分鐘)
台灣聯通府中停車場(步行約2分鐘)
店家門口不能臨停,會被拖吊唷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找不到,可以到我痞客幫的介紹裡面有連結!!!!!!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