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最近真的很喜歡嘗試不同的酵素類型
因為每個人適合的酵素類型不同
多嘗試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那款
這次來嘗試「Nisoro 鳳梨酵素飲 3.0

鳳梨酵素是什麼

市面上有非常多的鳳梨酵素
每次都聽到大家說酵素可以排除脹氣
又能讓消化更好,但到底為了?
鳳梨酵素有分粉末狀跟飲料的款式
這次這款屬於直接喝的,不像粉要在沖泡開來
鳳梨酵素的養分等同於2顆鳳梨!
所以平常不愛吃水果的人,可以透過一包來補足養分
image

鳳梨酵素功效是什麼

媽媽常常說:「多吃水果有益健康」
因為水果的養分可以讓人的消化和代謝都比較順
也就是為何鳳梨酵素可以讓人消化快的原因
喝一包鳳梨酵素勝過吃兩顆鳳梨的原因
就是只吃鳳梨並沒有酵素成分
而且鳳梨吃太多也會導致糖分過多
鳳梨酵素裡面含了鳳梨的香甜味道
同時也含了酵素的功效
酵素可以幫忙分解食物中的蛋白質
也可以幫助維持消化機能、促進新陳代謝

image

酵素跟益生菌差別在哪

益生菌大多比較是改善體質
所以過敏的人都會比較偏向吃益生菌
益生菌裡面也有含一點促進新陳代謝

酵素部分以新陳代謝為主
所以想要消化好一點,選擇酵素會勝過益生菌

這次的Nisoro 鳳梨酵素飲 3.0是升級版
裡面的酵素成分比過往的高
像我很容易消化很慢,甚至是容易恩恩卡卡
Ps.這包直接撕開就可以食用囉~~~
image

如何食用Nisoro 鳳梨酵素飲 3.0

益生菌大多都是飯前食用
益生菌部分大多是飯中或飯後食用
這款是可以在早上一起床空腹食用
或是吃大餐後食用,也可以飯後食用

同時也可以在健身後30分鐘內食用
可以讓吸收效果更佳

image

食用之前需要先搖一搖
如果夏天想喝冰的,可以先放冰箱後食用
喝起來就像在喝果汁,有種幸福的感覺
除了討厭鳳梨味道的人,這個味道我認為大眾都能接受!
image

吃完Nisoro 鳳梨酵素飲 3.0後的感受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第一包比較不適應這個口感
不過吃第二天後就已經習慣了
吃完後,我覺得在代謝上變很順暢
第一天吃完,如果像我長期便秘的人來說
吃完後,基本上隔天就會代謝出來

但有些人可能代謝問題更嚴重的話
可能需要等個2天才會慢慢有效果
image
酵素這種東西不是瀉藥也不是西藥
不要期望吃下去後馬上代謝等等的

這種反而是傷身體而且對身體不好
慢慢改善才會是最佳的保健食品!
Ps.攜帶很方便唷~~~~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蓉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er_rong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蓉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