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上次的烘培展到今天,已經相隔好久了
這次又來逛烘培展,來找香濃的奶油
為了母親節可以做個蛋糕跟媽媽吃
我覺得要做一個好吃的蛋糕
首先一定要選對奶油!
奶油的香甜度會影響蛋糕的口感跟質感
這次來烘培展的「安吉而」挑選奶油
image

之前第一次來烘培展就是愛上他們家的綠山農場奶油
這款是法國諾曼第單一產區牛奶製作而成的動物性鮮奶油
image

如果不知道口感如何的話,現場可以試吃
試吃奶油的濃郁度跟回甘爽感
如果想要吃實體製作出來的感覺
現場也有提供小點心跟冰淇淋可以試吃
image

第一次來的時候就是被他們冰淇淋所吸引
這次再吃一次,真的讓人又欲罷不能
覺得這個濃郁的口感,在嘴裡殘留的奶香
吃起來不是加糖的甜味,而是奶油本身的香味
外面吃不到這麼濃郁的冰淇淋!
沒吃過的人,真的無法想像有多好吃
所以快點趁展覽的時候,來試吃一口~
image

如果擔心不喜歡綠山農場奶油的話
也不用擔心,有很多款奶油可以挑選
而且每款現場都可以試吃口感唷~
image
image
image

如果沒有要製作蛋糕也沒關係
這間還有賣巧克力巧克力是女人的必需品
每個月經期來一定要吃幾顆🤣🤣
「LUBECA」這間主打的巧克力
image
有分不同的濃度等級,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口感
我個人比較喜歡不要太甜的巧克力
所以都從70%以上開始挑選
image

70%的巧克力,在我的認知應該很苦
這間的居然不會苦,但也不會很甜
有種純天然淡淡的可可味道
如果想喝熱可可,也可以用熱水後
把幾顆巧克力丟下去讓它溶化
這樣可可也不會這麼甜了!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蓉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er_rong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蓉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