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皮秒雷射後,術後7-10天很關鍵

但修護完之後,要讓肌膚一直維持在最佳狀態更關鍵

如果不好好保養,那會花更多錢再去打雷射!!!!!

 

經過皮秒、飛梭等醫美雷射,術後的肌膚會比較脆弱

會呈現暫時性的敏感肌膚,所以建議要做好保濕

因為雷射後角質層受損,皮膚保護力下降,相對鎖水功能就會下降

容易產生敏感、泛紅、乾燥發癢等症狀,過多複雜的產品反而增加皮膚負擔

特別是不能使用任何包含有酸類、刺激性防腐劑的產品

以免刺激傷口而感染或是造成刺痛或搔癢不是

 

過高的杏仁酸、維他命C或是過高劑量的刺激型防腐劑,皆會造成肌膚一點一滴被侵蝕

造成皮膚屏障損壞,而變成後天型的敏感型肌膚,引發泛紅、搔癢、過敏

這些都是平時保養品沒有慎選導致的問題唷!!!!

所以術後保濕保養,讓皮膚漸漸修護或恢復是最基本的功課

 

保養品順序?
卸妝-化妝水-「ATOPURA溫和舒敏保濕修護乳液(內含玻尿酸4.0水膜磁專利技術+精華液)-晚安凍膜

(以上是個人擦保養品方法)

卸妝-化妝水-精華液-「ATOPURA溫和舒敏保濕修護乳液」-晚安凍膜

(也可以這樣擦拭)

image

這款醫美術後修護主要功效是什麼?
前陣子去打臉的皮秒雷射雀斑
除了修護的7-10天很重要以外,日後保養也很重要
因為保養的好,可以讓皮秒雷射成效維持比較久
而且打完皮秒臉都會比較乾燥
所以這款除了可以有維持肌膚的效果外
也可以加強保濕,以及讓肌膚回到最初的狀態

這款是專為亞洲人膚質及氣候設計,而且具備專利技術與歐洲有機雙認證的醫美級全能保養乳液

《我的膚膚日記》平台強力推薦!!

image

這款的特色?
1.一罐化妝乳除了能保濕以外
這款的特色就是可以保濕、淨白、舒緩敏感與皮膚不適等等效果

也可以深層補給水分、輕透不黏膩、水感清透質地
適當的舒緩敏感與老化膚質、增加彈性、光滑

Ps.內含有玻尿酸 4.0 水膜磁專利技術

image
2.除了這些以外,平常在外面曬太陽雖然有防曬
但還是會吸收到紫外線,它可以幫助防止脂質氧化
也可以減少紫外線對人體的傷害

image
3.有些人連容易浮妝或是粗糙,會有這些現象都是因為不保濕
當這些乾燥造成傷害時,都需要修護期
除了擦保濕精華以外,ATOPURA溫和舒敏保濕修護乳液也可以達到修護跟深層保濕的作用
這樣可以讓皮膚保濕程度更快恢復的最佳狀態

image

4.此款不含重金屬、抗生素、類固醇、香料、色素、酒精、不含致癌防腐劑(MI/MCI/Paraben)

不含任何的添加物,跟其他產品相比算是比較特別

其實香料、色料等添加物都會引發刺激與過敏的反應

特別是不含苯甲酸酯類(Paraben)類防腐劑

此類的防腐抗菌效果好,成本又相對低廉,經常出現在我們日常使用的保養品當中

長時間頻繁地接觸之下很可能引發小朋友皮膚炎或過敏

尤其Paraben類的防腐劑更是在國際間長期受到爭議

目前雖尚未有國際研究明確證實它與增加致癌風險的關聯

但容易引起過敏與皮膚紅腫刺激的反應疑慮。
Ps.特別溫馨提醒,寶寶的膚質比較脆弱,媽媽們一定要找不含Paraben的產品唷。


適合什麼類型的皮膚?

適用所有膚質,包含敏感性肌膚/異位性皮膚炎/濕疹/脂漏性皮膚炎/急性蕁麻疹/脆弱型嬰幼兒/孕婦等族群

.一般正常膚質:白天使用乳液,晚上睡前使用乳霜
.皮膚敏弱/濕疹/急性蕁麻疹等膚質:可直接使用乳霜
.溫馨提醒:每個人的膚質及感受不同,建議親身體驗後選用適合的質地

image

擦起來的感覺如何?
擦完不會感覺黏黏的,反而覺得吸收力很強
我分享自己最近打完皮秒後擦這款的感受
其實打完後我會定期擦修護精華
過了修護期後,我擦有些保養品其實從不會敏感變成會刺痛
所以打完皮秒後是非常看保養品的

 

如果我沒擦適合的保養品或是超保濕的精華液玻尿酸的話
我隔天臉頰兩側會非常疼痛,因為太乾澀了
擦完這款ATOPURA溫和舒敏保濕修護乳液之後,隔天真的很保濕又不會疼痛外
而且上妝也變得比較服貼
image

擦完後兩周有沒有改善什麼?

擦完這兩周我感覺我的臉很保濕,而且原本我都需要2-3天敷臉一次

擦這個之後我有時候太忙,可能已經過了2-3天沒敷臉

但臉也不會覺得很乾或是不舒服,而且擦起來很舒爽

所以我個人滿喜歡的!!!!!!

image
甚至卸妝完後還感覺很美白,不會暗層
所以如果臉部有打一些雷射等等的
我建議可以用比較不敏感的保養品跟深層保濕型的
這樣才能讓你的臉維持的很好以外,又能好好修護
如果你不好好保養,真的要花更多錢再去打雷射!

Ps.除了有這種家用大罐的以外,還有旅行組唷!!!!!!

這樣攜帶就非常方便,不用再困擾很大罐的問題

 

文章指定連結:榕兒愛漂亮專屬優惠

(ATOPURA溫和舒敏保濕修護乳液/乳霜精品旅用組,市值480元)

活動優惠代碼:395ba6530b(購買時輸入折價券即可現折200元+台灣地區免運優惠)
產品原價1480元,至「我的膚膚日記」網站購買時輸入活動專屬代碼

 

本文為了謝謝大家這段時間的愛慕

也謝謝長期喜歡看我分享變漂亮文章的粉絲們

今天抽獎活動抽出五位贈送「ATOPURA溫和舒敏保濕修護乳液/乳霜精品旅用組

抽獎方式

1.底下留言(可敲敲話或是公開即可)

Ps.請留下你的Email或聯絡方式,中獎後方便通知

2.去我的膚膚日記FB粉絲團按讚

3.去榕兒FB粉絲團按讚

抽獎時間

時間截止日為:109/7/25 59:59:00

開獎時間:2020/7/26

公布名單地點為:榕兒粉絲團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找不到,可以到我痞客幫的介紹裡面有連結!!!!!!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