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疫情期間待在家就會很想吃東西
我自己除了會用口袋餐來抑制食慾以外
最近又發現了一個很厲害的『梅滋兒-青之梅菓
image

梅滋兒-青之梅菓是什麼?

這個就像以前小時候我們吃的梅子糖一樣
有點解渴又酸酸甜甜的感覺
但梅茲兒特別的一個點在於裡面含益生菌
所以吃一顆糖的同時,也可以補充益生菌!
Ps.糖度有分兩種不同的,一款是正常,一款式少糖
image

益生菌的好處是什麼?

有些人說益生菌可以顧腸胃
有些人說益生菌可以改善過敏
有些人說益生菌可以讓代謝變順暢
其實益生菌取決裡面的成分,而有不同的效果
這款益生菌是含有專利五益菌
可以改善消化系統也能維持腸胃

image

梅滋兒-青之梅菓如何食用

我自己是在白天吃第一餐前,空腹食用一顆
如果吃晚餐前嘴巴想吃東西
也會含一顆梅茲兒來吃
一天我最多吃2-3顆,不會吃過量
因為益生菌吃過量就像養樂多喝過多一樣
反而會有一點反效果哦!

大家可是自己去調配自己一天食用的量
Ps.攜帶超級方便,裡面是小小包裝,也不用怕潮濕
image

吃完梅茲兒後的感受?

其實我自己平常很容易脹氣
只要吃澱粉後,就很容易脹氣一直打嗝
甚至是消化系統沒有很快,導致便秘!
我連續吃了一週梅茲兒後,發現脹氣狀況有些改善
以前可能脹氣1-2小時,現在脹氣時間縮短可能30-60分鐘
雖然不可能完全馬上就改善
但我覺得有些許多改善就是有效果的!

當我自己的脹氣改善後,消化也會跟著變快
自然我排便上也跟著變順暢
image

所以我蠻推薦一些腸胃消化不好的人食用
而且攜帶很方便,要給小朋友吃也可以 
讓小朋友從小就顧好腸胃,又可以當糖果給他獎勵
真的梅茲兒是個一舉兩得的好梅子糖🤭
image

梅茲兒青之梅菓 🔍
輸入優惠碼:【Rong】
❶滿$199立即再省$90
❷消費滿$250以上即免運
❸官網上當時促銷價,再+$1多一件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蓉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er_rong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蓉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