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大概兩年多前出了一場車禍
自從右腿骨頭開刀裝鋼釘後,到現在依然一直復健
復健有很多方式,我自己近期都會找治療師幫忙協助
有去過不同的健身中心做不同的重訓跟調整

賦能運動科學
image

雖然復健可以讓腿的肌耐力恢復
但是骨骼上的復原也很重要
所以我自己都會買鈣來補充
不然很容易變天的時候就酸痛
這次買「加速鈣K錠

image

鈣的功效是什麼?
因為想要補充開刀後的骨骼,才上網查了鈣真正功效
其實鈣除了骨頭補充以外,也可以維護牙齒健康發育
除了以上這些以外,還有很多功效讓我很驚訝
就是可以減緩骨骼流失肌肉和心臟正常收縮
如果常常抽筋的人,也要多吃鈣
鈣有助於改善抽筋跟拉傷!

image

很多人的印象都跟我以前一樣
認為老年人才需要補充鈣
其實年輕就要好好保護鈣的流失
除了像我開刀過的人會特別留意外
一般的年輕人,其實也要好好留意鈣的補充
像我小小車禍,正常的人不會骨折
但我就是沒有好好補充鈣
所以小小車禍,直接變成骨折....

image

這款鈣除了網路可以訂購以外(聯絡網址)
也可以到實體店面購買


Ps.購買地點只有在特定的維康、杏一藥局,跟特定合作藥局有販售
多數消費者是經過醫生推薦才購買,是一款值得信賴的鈣片

這次我就到維康(亞東醫院地下一樓)
雖然為了要吃鈣跑到醫院有點害怕
但現在到醫院其實防護措施都很密切
像是要從亞東醫院捷運站進去醫院
也需要使用健保卡才能進去(實名認證)
image
image
如果從亞東醫院大門進去的話
坐手扶梯下來地下一樓就到了
如果從捷運的話,一進去醫院走到底左轉
就會看到維康藥局囉!

image
image
image
鈣什麼時候食用呢?
這個鈣是一顆大顆大顆的,味道聞起來有點像牛奶的味道
吃起來用吞的,就不太會有什麼味道
每天吃2-3次,一次吃一顆
可以在餐前或餐後食用
像我自己習慣都是一天兩次
早餐跟晚餐後食用,這樣出門前跟回家後食用就很方便
image

吃完後有什麼感覺?
自己連續吃了兩週後,其實有很大的感受
平常為了要復健,我依然會去健身房訓練肌耐力
如果有開刀過都知道
復健後,開刀的地方還是會不舒服的脹脹的
吃了鈣後,在復健上可以讓肌肉收縮舒緩一點
不會像以前健身完,右腿開刀處很不舒服

只有實體通路販售:醫院診所杏一、維康
多數消費者是經過醫生推薦才購買,是一款值得信賴的鈣片
image
近期變天也很平凡,如果以前這樣變天太快
也會讓開刀處很酸痛,很不舒服

吃了鈣後,雖然吃的時間不長
沒有辦法完全改善,但短短兩週就有改善酸痛感
酸痛時間不會這麼長,而且次數不會這麼平凡

自己也滿推薦給有開刀過後的大家!
如果有變天酸痛、復健脹痛的話
真的要好好補充鈣質,才能復原完全
不然老了很容易鈣流失後,就沒辦法補救回來了😰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蓉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er_rong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蓉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