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粉絲:「為何你可以肌膚一直很好?」
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只要肯花點心思保養跟維護肌膚狀況
每個人都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

平常我自己會擦保養品來維持肌膚
像是抗敏感系列、小資女系列、抗皺抗老系列、美白系列
如果是臉上的雀斑或是痘疤會打皮秒雷射來改善
有打過皮秒雷射後,也有術後修護7天保養品
除了這些方式以外,我也會透過膠原蛋白或是定期敷面膜來維持
image

Btw.每個人打完皮秒後的反應不同
像我自己就從乾性肌膚,變成敏感又更乾性肌膚
這是挑選保養品或是定期敷面膜上會更挑剔
尤其是面膜,很多面膜的成分會讓肌膚過敏
加上面膜的功效、味道或是最終成效都是我選擇的關鍵

這次我買了一款可以在妝前敷的面膜豐潤早安面膜
為何妝前要敷面膜?
當自己熬夜或是肌膚保濕度不夠時
很常會發現妝不夠貼,或是妝感覺卡卡的不好看
所以妝前使用面膜可以讓妝容更服貼

豐潤早安面膜在臉上敷8-10分鐘
可以在妝前達到急救的效果
主要可以幫助妝前修護外,讓肌膚達到保濕修護緊緻的效果
image

敷起來的材質是MAO勁茂面膜布
這款布的好處是Lyocell纖維的隱形面膜布
敷起來輕薄透氣,導入吸收效果佳
而且貼敷性強,所以敷起來很輕快

不然有時候都擔心面膜掉下來😂
重點是這種面膜材質適合任何一種臉型哦
image

使用前後的數值差別
敷之前的水潤47%,敷完臉後的水潤達到83%
緊緻上面從58%變成80%
整體上,只在短短的8-10分鐘就改善很多
也因為水潤度提升,妝容上面才可以更持久
而且臉蛋更緊緻,可以讓別人看起來更有彈性唷~~
image

我自己覺得用之前妝容肉眼看起來會有一點顆粒感
但敷完之後上妝會感覺沒有顆粒看
感覺連勝瞬間被美肌撫平過的感覺🤣
有時候跟臉部保濕或是毛孔粗大有關
所以即時補充水分修護或是改善毛孔粗大

都會有效改善妝容的顆粒感
Ps.模特兒或是拍攝等的人,上妝前一定會敷面膜!
image

晚上回家後,也可以透過他們的「亮白修護晚安面膜
晚上的面膜主要是讓肌膚亮白、水潤、緊緻和修護肌膚
為何白天妝前敷,晚上還要敷?
如果我白天有敷面膜,我晚上的面膜就會隔天敷
除非當天曬太陽或是肌膚太乾燥,晚上就會加強
早晚敷面膜的好處就是讓肌膚更加強
不過沒有需要加強的話,我就是會1-2天敷一次
不論敷的時間是早上或是晚上都一樣
image

晚安面膜會讓妝更服貼嗎?
其實敷晚安面膜後,隔天妝都會比較服貼
但跟妝前面膜比的效果還是會差一點
一個是急救型快速吸收,一個是吸收後過了一個晚上
所以效果上一定會不同!

如果早上出門比較趕的話,可以敷晚安面膜即可
image

晚安面膜使用前後的數值差別
水潤上從55%提升到87%
緊緻度上從原本62%提升到83%
整體也是提升很多,但敷完臉後可以維持多久
這個要看每個人的生活作息和後續的保養品
基本我都會在2-3天一定會敷臉一次
可以讓肌膚一直維持在最佳狀態!!

image

如果很長期化妝,都沒有讓臉部休息的話
一定要敷面膜讓肌膚吸收養分
不然很容易臉部肌膚乾燥或是長痘痘等
推薦早晚面膜給愛保養的大家~~

現在加入MAO官網會員,另享有88折優惠
凡訂購早安面膜 晚安面膜各一盒,另外加贈藍莓枸杞/單片10錠裝
點此購買「早晚安面膜」 
 
勁茂官網勁茂FB勁茂IG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蓉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er_rong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蓉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