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最近又重返健身的時光
每天健身以外,也有搭配飲食吃蛋白質食物
這樣可以讓肌肉增長快速
除了吃蛋白質以外,我自己也會喝乳清蛋白飲
分享一下這款「GoAl乳清蛋白飲
image

這款我覺得除了自己以外
如果身邊朋友愛健身,也可以送他當生日禮物
因為包裝真的太可愛而且太特別
女生看到都會很喜歡,而且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ps.原產地是台灣唷~~

image

這款裡面總共有幾種口味?
有四種口味「奶茶、可可、黑糖跟奇異果」,總共有15包
如果平常喜歡喝飲料的人,這個也很適合
乳清蛋白飲除了健身的人食用以外
如果想要控制飲食,也可以喝這個~
這款主打分離乳清,所以有乳糖不耐症的人也可以安心使用唷~~
ps.有通過安全認證,可以安心使用~~
image
熱量比一杯有糖飲料來得低
一包大約150-200大卡,比一杯珍珠奶茶來的熱量低

而且喝起來甜味十足,可以讓愛喝飲料的人食用
image

為何健身需要喝高蛋白呢?
乳清蛋白的確可以增加肌肉
但其實高蛋白飲品有時也是高熱量,所以要適量食用
若運動量不夠,攝取過多蛋白質也可能造成腎臟負擔
建議運動前後,可以適時補充蛋白質與碳水化合物,不要只補充蛋白質
image

我自己運動時,會多補充白開水
健身完後一小時內,會喝高蛋白讓身體補充熱量
有時候晚上健身,通常健身完都很晚了
如果健身完很晚,又吃宵夜的話,更容易變胖
這時候補充一點熱量又不要變胖的方法
就是補充高蛋白!
非常重要的一點是這款主打分離乳清,乳糖不耐症的人也可以安心使用唷~~
Ps.攜帶也很方便,加上一包價格也不貴
每天要喝一杯飲料的錢拿來買這個剛剛好~~
image

這次四種口味,我已經先嘗試兩種口味
奶茶跟可可大家應該都能想像味道
我就先來體驗一下黑糖跟奇異果
奇異果跟黑糖倒出來的顏色都是白色粉末狀
每包裡面的份量是26g,外面有些品牌的份量是22g
所以在份量上很划算,而且裡面還有添加9種不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

image
加入320cc的溫水或冷水即可使用
如果像我一樣有健身專用的攪拌杯
倒入後搖一搖就可以食用很方便
而且帶去健身房也很方便唷~~
image

奇異果喝起來的味道真的就是奇異果
原本以為會很噁心,但口感卻讓我意外
喝起來是奇異果香味濃郁,但甜度適中
像我通常都喝無糖綠茶的人
喝奇異果口味的甜度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image

黑糖口味的,如果在女生經期來時是最好的搭配
經期來的時候,除了喝可可以外,就是黑糖
黑糖口味的喝起來很濃郁,我個人覺得有點偏甜
但喜歡喝珍珠奶茶的人,甜度會覺得剛好~

image
image

每種口味都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去搭配
也可以透過乳清蛋白讓自己健身不白費
更增加肌肉蛋白質的補充
大家一起喝乳清蛋白,一起讓身體動起來👍🏽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蓉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er_rong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蓉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