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晶采透亮,由我定義
最近眼睛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酸澀
即使睡眠時間充裕,但起床眼睛還是很疲累的感覺
有可能是每天工作使用3C時間太長
加上下班回家依然要追劇,睡前要滑一下手機
所以很容易導致眼睛使用量過度
沒有辦法透過睡眠就能修護
image

眼睛疲累會讓人感覺眼睛無神
眼睛無神,不論談case或是面試等等
都會給人不可靠的印象
所以我這次用喝的「晶漾飲來修護眼睛

晶漾飲適合什麼人使用呢?
很適合長期使用3C族群、長期讀書的考生們
工作時間長,需要長時間使用眼睛者
或是銀髮族的長輩們其實都很需要好好照顧眼睛
image

這罐晶漾飲主要功能是什麼呢?
這罐主打修護眼睛、改善眼睛乾澀
對於眼睛保養、血管修護、抗藍光傷害等功效
一罐就能搞定眼睛乾澀,也能好好保養眼睛
Ps.這罐有跟大江生醫合作開發唷~
image

為何我會想使用晶漾飲?
他吸引我的點是因為用喝的
很少看到保護眼睛的可以像膠原蛋白一樣用喝的
每天要吃的保健食品實在太多了
甚至像我自己很容易鼻子過敏感冒
就需要一直看醫生吃藥
吃到後面看到藥或是保健食品都會有點反胃
這時候換一種實用的方式對我來說就是一種「新鮮感」
不僅可以改善眼睛狀況,吃起來心情也不一樣
Ps.攜帶很方便,放在口袋也可以帶出門唷
image
晶漾飲的產品特色是什麼?
裡面有含「金目鱸魚胜肽」,而且有20種以上的胜肽
可以提供修護力也能讓身體吸收更完全
裡面的「樹番茄萃取」,使用生物挖礦ing技術
萃取高價值的營養成分,可以讓眼睛增加保護力
補充資訊
裡面生物挖礦Ing是採用先進生物技術
透過17,700實驗,發掘關鍵稀有後
來搭配出獨家配方

晶漾飲裡面還有「金盞花萃取、沙棘萃取、桑葚果萃取
可以有效的讓眼睛補充營養力
最重要的是【有四國專利認可:台、美、日、中
並加碼國泰5000萬產品責任險~~~
Ps.在德國紐倫堡發明得特別獎、瑞士日內瓦發明得金牌獎
image
晶漾飲要如何使用呢?
一組10罐,一開始接觸的時候
我自己分配前三天每天喝2罐
後四天每天喝1罐,等於一組七天份
過度使用眼睛的人,建議喝30天
一瓶就能搞定眼睛的保養和修護
而且長時間飲用,水潤更有感唷~~
image

喝起來的口感如何呢?
這罐喝倒出來的顏色有點像紅酒
滿特別的,而且建議早上喝
如果空腹喝的話,可以讓腸胃吸收力更喝
我自己都是早上喝,如果出門前來不及喝
就可以攜帶在包包到公司後喝

喝起來的味道酸酸甜甜的像蔓越莓
我平常喝無糖綠茶的人
喝起來口感不會很甜也不會很酸
所以不用擔心口感不好或是難吞嚥!
image

喝完後的感覺如何?
第一天喝完後,當天每個人感受不同
我自己喝完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但我朋友喝完後,當天就感覺眼睛變亮
現在我自己的感覺是眼神比較清楚
不然以前我都會覺得眼睛不清楚,也會覺得眼睛很沒神
image

第二天喝完後,隔天起床有明顯的感覺眼睛疲勞下降
也覺得眼睛靈活度提升,比較不會卡卡的

第三天喝完後,隔天起床會感覺精神比以前好
眼睛的疲勞降低很多,而且使用眼睛上
也比較不容易就酸澀!

前三天每天喝兩罐的好處就是加強修護
等前三天修護差不多後
後續就可以每天一罐的好好保養
image

不論今天幾歲,不論做什麼工作
現在最多的就是低頭族,低頭族很常使用眼睛
而且3C類型即使有抗藍光,但不好好保養眼睛
也很容易得青光眼或是一些眼睛疾病
趁意識到的時候,好好保護眼睛
讓眼睛能夠改善酸澀感,起床時眼睛都覺得明亮
大家一起照顧眼睛,讓我們眼睛酸澀感走開~

Ps.如果跟我一樣有吃中藥調身體的人,可以同時吃沒關西
如果會擔心的話,還是要問專業醫生比較妥當唷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蓉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er_rong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蓉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