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平常用好的保養品很重要以外
化妝前用好的氣墊粉餅也很重要
為什麼化妝前要擦隔離霜或防曬?
以前我自己只會擦防曬,為了不要曬黑
但其實也要擦隔離霜或遮瑕霜
這樣保養品才會跟臉中間有一層保護
保養品對皮膚其實是比較傷害的
所以要先打一層底,才不會對肌膚傷害太大
而且多擦一層好的隔離霜或是遮瑕霜
可以讓妝容更浮貼又持久
image

有沒有推薦的氣墊粉餅?
這次我自己使用這款「KANIS氣墊粉餅
這款主要是可以有亮白和遮瑕的效果
額外還有帶防曬的功效
這樣一個氣墊粉餅就可以搞定防曬跟亮白效果~
image

我自己都會在保養品擦完後
稍微等保養品完全吸收完後
才會使用氣墊粉餅,這款氣墊粉餅是水狀的
image
image
擦在臉上的時候有一點清香的味道
我自己最近肌膚有點過敏肌膚
使用這款氣墊粉餅卻沒有過敏反應
image
加上我屬於乾性肌膚,有時候擦防曬或隔離霜後
肌膚都會變比較乾燥!
這款擦上去後,讓我意外的地方是有點保濕作用
不會讓肌膚太乾燥,而且又能瞬間提亮一階
如果前一天熬夜,肌膚一定容易暗沉
這時候用這款就很適合,擦完也會讓人感覺比較有氣色
image

在上妝方便,我自己覺得妝容可以很浮貼
也不會覺得有脫妝的問題
我自己覺得比別的氣墊粉餅來的透氣又浮貼
之前我自己是不太喜歡擦氣墊粉餅
會用隔離霜跟遮瑕來代替
用了這款後我自己就愛上了🥰
image

持久度上需要看自己個人的保養品跟化妝品使用什麼
如果平常保養品品質都不會太差的話
加上使用這款氣墊粉餅可以讓妝容更持久
我自己可以外出一整天不補妝
還可以讓別人覺得為何妝容這麼完整🤣
Ps.這款還有替換包,如果使用完的話不˙用重買
而是買裡面的來替換就好了
外面的殼真的太美了,這樣就不會捨不得丟掉~~~
image

如果在大太陽下的話
隨時補充氣墊粉餅在臉上是沒問題的
這款氣墊粉餅可以有點保濕作用
也可以有防曬的效果!

漂亮的臉蛋不能缺少一款能保濕能提亮又能防曬的氣墊粉餅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讓我們一起變漂亮吧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蓉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er_rong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蓉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