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平常我都會自己擦普通指甲油
但每次都很容易掉或是擦膩了
出來玩要拍照,一定指甲也要美美的
所以這次來台中的「Lyan 林恩美學

image

林恩美學的環境如何?
我個人很喜歡他們店內的風格
每次出來就覺得一定要拍照拍夠本
這間打造網美場景又舒適的感覺
如果用色調來說的話,使用了一點工業風咖啡色調
有一種低調但卻舒適又溫馨的場地

image

image

光療凝膠指甲跟一般指甲油差別在哪?
光療凝膠指甲有特殊的指甲油,需要用光療機才會乾
如果用光療指甲油,但沒用光療機的話
放半小時以上也不會乾哦
光療凝膠上面可以用比較多不同的變化
而且在最後一層會使用保護層把指甲油保護起來
所以維持的時間也會比一般指甲油來得久

一般指甲油製作上面很快乾,但大概也只能維持不到一週
只要撞到,一般指甲油就會有點脫落
光療凝膠的指甲至少可以維持三週以上

image

如果常做光療凝膠指甲會不會傷害指甲?
其實常使用一般指甲反而比光療凝膠來的傷指甲
因為一般指甲油容易讓指甲染色或是黃掉
但光療凝膠指甲上面都會做好指甲保護
只是當指甲快脫落時,不要刻意去把指甲剝掉
這樣才容易傷害到指甲
如果覺得指甲長了,光療凝膠指甲其實也可以用指甲刀剪斷
不一定要等到完全卸掉時才能剪指甲

image

做光療凝膠指甲前有什麼要準備?
在做指甲前,記得不要把指甲剪太短
這次我就自己太習慣剪太短,所以給美甲師用時
指甲太短的話就不會感覺指甲顯長!!!
在圖案上面,美甲師也會跟你討論顏色和圖案
不論什麼風格都可以討論

image

這間光療凝膠可以做到怎樣的風格?
如果說要畫很特殊的圖案也可以唷!!!!(Ps.不過花費時間會比較長一點)
但如果要做時尚或是高尚的指甲
這間美甲師都可以做到

image
像我今天做的就是霧面紫色帶一點貝殼反光時尚感
其中一隻感覺凹凸不平的亮面,就需要技巧製作
一般光療凝膠都是用光療指甲油在上面塗完照光療機
但這個居然是擦完指甲油後,用保鮮膜在上面製造不平整感

image

image
透過用後製修一下,再上有些顏色
就可以達到這樣的凹凸不平又反光的感覺
我覺得這是我以前沒看過的技術!

image

如果做完光療凝膠後,指甲翹起來進空氣怎麼辦?
可以回去找美甲師修補以外
我自己都會用相似的指甲油稍微黏起來
至少還可以再撐一段時間🤣

image

image

光療凝膠做完後,指甲不亮了怎麼辦?
可以用一般酒精擦拭後,在用指緣油擦去多餘的油
這樣可以讓膠的部分再恢復一點光澤感

Ps.不論今天有沒有做指甲

平常一定也要好好保養指甲,可以擦指原油或是乳液等等的

這樣對指甲比較好也不會讓手感覺很粗糙有富貴手唷

image

這次做完指甲的滿意度?

其實我以前都喜歡擦紅色或是淺紫色系列的

有時候會擦貓眼深色系列,但比較少做圖案

我很喜歡高調的指甲,雖然這款是務紫色

但不會讓人覺得很暗沉,因為上面還有一些反光或是貝殼類型來提亮

整體看起來的感覺很時髦也很顯眼

我自己很喜歡這次的作品,就連我給身邊的朋友看

大家都覺得很好看,尤其是會發亮的幾隻手指特別有特色

喜歡這種類型的,也可以來嘗試一下,絕對讓你更擁有貴氣又氣質的氣場

活動期限 8月13到9月30日止
/
全館滿千送百妳跟上了嗎~(˶‾᷄ ⁻̫ ‾᷅˵)
🎉妝感霧眉只要$4000(不含補色),兩人同行再折500
🎉新客手部不限款$999(不含複雜手繪,保養加購$250)
🎉新客足部不限款$1499(含保養)
🎉老顧客當月壽星美甲85折
/

(新客美甲體驗為永久優惠措施)

店名:Lyan 林恩美學

營業時間:11:00~20:00(依官方為主)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信義街216號

(學距離豐原火車站200-300公尺左右,離豐原廟東只有200公尺)

連絡電話:0920-487-889

粉絲團:Lyan 林恩美學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喜歡我的也可以追蹤我的每個平台

𝘍𝘢𝘤𝘦𝘣𝘰𝘰𝘬  榕兒

𝘐𝘯𝘴𝘵𝘢𝘨𝘳𝘢𝘮  Rongmei0607

𝘠𝘰𝘶𝘛𝘶𝘣𝘦  榕兒

若搜尋不到,可以在底下個人資料地方搜尋唷!!!!

arrow
arrow

    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